我覺得康熙不好看了~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buff (著作權法真煩人)》之銘言:
: 不曉得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
: 越來越覺得康熙不好看了,
: 可能是邀請的來賓越來越沒有讓我看下去的動力,
: 或者是康熙的內容看來看去都是那樣,
: 讓我覺得康熙不再像以前那麼好笑,
: 雖然有一些時候的笑點很棒,
: 不過相較之下,我真的好喜歡之前的康熙,
: 難怪康永覺得要再更改節目的內容和屬性了,
: 期待能夠看到新的康熙!更棒的康熙!



可能還是跟請來的特別來賓有關係吧
很多藝人都只是上節目打專輯不然就是最近出了新作品
當目的只擺在宣傳上面時
主持人很難跟來賓擦出啥火花之類的
而且同類型節目也越來越多了
大家請來的人都一樣
不就是目前電視媒體上比較紅的那幾個人
話題性早在多個節目輪轉之下被炒爛了
以前的康熙可以帶動風潮
EX:國光幫也是在康熙上一砲而紅的....當初誰能想到這些以前耳熟能詳的老藝人
居然有這麼多爆點XDDDDDDDDD
之前看到了阿美姐帶著他的ABC男友上節目
心中就是Orz阿......
有些人只想靠著節目打知名度
卻又不肯放下身段配合節目進行時
自然氣氛也冷了許多


純屬個人觀感

--

All Comments

Una avatarUna2006-05-28
有同感....
Delia avatarDelia2006-05-31
請趙健茗上節目好了 一定很有爆點
Agnes avatarAgnes2006-06-05
推 為了宣傳而上節目 很拿擦出火花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6-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