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康熙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kinkifan (茶母廢人)》之銘言:
: 沒人要聊啊
: 小s今天剛好有講到耶
: 如果遇到很難聊的藝人,雖然會硬聊,但她也會很怕沒笑點
: 她也很清楚觀眾是怎麼定位她的耶
: 就說要是今天變不好笑的,觀眾就會覺得說怎麼今天沒什麼笑點
: (我記不太清楚她是怎麼講的)
: 可是小s很容易讓我大笑耶,我真的覺得她講話有趣耶
: 林志玲就是只要美美的出現,大家就不會在意她好不好笑......
: 就說她們兩個的方向不一樣。
: 小s在我猜墜馬的事,她真的講過八百遍了啦!
: 原來已經過了七年了啊!但我也一直記得這件事耶
: 那最後林志玲說不記得,應該就是說有去看她吧。
: 她真的很了不起耶!EQ這麼高
: 之前墜馬那陣子,被拍成這樣,都不生氣,好了不起耶
: 林志玲太高了啦!感覺她都要低頭跟康永哥講話耶
目前看了第一段...

小S是不是有墊高啊XD

感覺她應該比林志玲還要矮更多吧XD

都不拍腳~XD

--

All Comments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6-05-20
原來沒墊喔XD
Adele avatarAdele2006-05-20
871mc 你說呢?XD
Freda avatarFreda2006-05-21
881mu : XDD
Iris avatarIris2006-05-23
f31oj : 哪有?
Donna avatarDonna2006-05-26
481pe : 要低調喔XD
Yuri avatarYuri2006-05-28
低調謝
James avatarJames2006-05-31
檔案要怎麼開啊XD?
Connor avatarConnor2006-06-04
謝謝分享!
Connor avatarConnor2006-06-05
用realplyer開啟檔案
Lauren avatarLauren2006-06-09
真是大感謝!!!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6-06-14
謝謝你辛苦啦不過也不知道怎樣開^^b
Emily avatarEmily2006-06-16
啊啊啊 看到了看到了 成功
Agatha avatarAgatha2006-06-18
低調推!!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6-06-22
低調推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6-06-23
低調推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6-06-27
XD~
Linda avatarLinda2006-06-29
低調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