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康熙..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我覺得今天應該可以演上下集
因為題目很不錯
只有一集太可惜了
我希望多看一些耶
比專訪一些無聊藝人好很多
可惜的是 難得請到了駐美大使
卻不能好好訪問他
真是浪費阿....

希望以後多出現職業取向的來賓上節目

--

All Comments

Mason avatarMason2006-05-21
看完後也覺得1集不夠看,明明很精采呀!
Eartha avatarEartha2006-05-26
比起一些話超少的藝人、冷場好看多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06-05-30
對呀!我也覺得要多問一下,很好看!
Joe avatarJoe2006-06-01
喜歡+1..可能是康永想嘗試的新方向吧!
Lydia avatarLydia2006-06-03
沒錯沒錯..這集還不賴..想知道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