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今天的康熙.. - 康熙Ingrid · 2006-05-2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覺得今天應該可以演上下集 因為題目很不錯 只有一集太可惜了 我希望多看一些耶 比專訪一些無聊藝人好很多 可惜的是 難得請到了駐美大使 卻不能好好訪問他 真是浪費阿.... 希望以後多出現職業取向的來賓上節目 -- 康熙All CommentsMason2006-05-21看完後也覺得1集不夠看,明明很精采呀!Eartha2006-05-26比起一些話超少的藝人、冷場好看多了。Bennie2006-05-30對呀!我也覺得要多問一下,很好看!Joe2006-06-01喜歡+1..可能是康永想嘗試的新方向吧!Lydia2006-06-03沒錯沒錯..這集還不賴..想知道更多^^Related Posts今天的康熙放檔案合法呼.?有人跟我ㄧ樣嗎...今天的康熙今天的康熙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