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kinkifan (茶母廢人)》之銘言:
: 沒人要聊啊
: 小s今天剛好有講到耶
: 林志玲太高了啦!感覺她都要低頭跟康永哥講話耶
志玲這集不錯看耶
而且有一個點我覺得很好笑!!
康永不知在笑S是什麼.."老主持人"..還是"老牌藝人"
志玲就說 那我是老模 (XD~什麼老模啊..還腦膜咧)
這集到最後其實蠻像是三個好朋友在聊天了
S演小喬也很好笑!!
完全就是國標舞的姿勢啊~~志玲姐姐演的比較有古人感!
看完覺得她很厲害..人長得漂亮又溫柔..也好會講話喔.
--
: 沒人要聊啊
: 小s今天剛好有講到耶
: 林志玲太高了啦!感覺她都要低頭跟康永哥講話耶
志玲這集不錯看耶
而且有一個點我覺得很好笑!!
康永不知在笑S是什麼.."老主持人"..還是"老牌藝人"
志玲就說 那我是老模 (XD~什麼老模啊..還腦膜咧)
這集到最後其實蠻像是三個好朋友在聊天了
S演小喬也很好笑!!
完全就是國標舞的姿勢啊~~志玲姐姐演的比較有古人感!
看完覺得她很厲害..人長得漂亮又溫柔..也好會講話喔.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