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康熙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kinkifan (茶母廢人)》之銘言:
: 沒人要聊啊
: 小s今天剛好有講到耶
: 林志玲太高了啦!感覺她都要低頭跟康永哥講話耶

志玲這集不錯看耶

而且有一個點我覺得很好笑!!

康永不知在笑S是什麼.."老主持人"..還是"老牌藝人"

志玲就說 那我是老模 (XD~什麼老模啊..還腦膜咧)

這集到最後其實蠻像是三個好朋友在聊天了

S演小喬也很好笑!!

完全就是國標舞的姿勢啊~~志玲姐姐演的比較有古人感!

看完覺得她很厲害..人長得漂亮又溫柔..也好會講話喔.




--

All Comments

Megan avatarMegan2006-05-22
資深模特兒稱作老模 姚彩穎教的
Una avatarUna2006-05-25
東吳的死屍...哈哈哈...笑死我了XD
Joe avatarJoe2006-05-27
推死屍
Elma avatarElma2006-05-30
康永說小S「老電視人」...
Joseph avatarJoseph2006-06-03
人長得漂亮又溫柔..也好會講話喔
Noah avatarNoah2006-06-07
志玲姊好可愛喔 模擬跟造型師發脾氣的那一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6-06-08
一段 真的好可愛~~^^
Lauren avatarLauren2006-06-12
最兇狠的話:跟我去警察局!!!!!!!!!X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6-06-13
好想看下集><
Zora avatarZora2006-06-17
推啊 而且林志玲好有說服力
看完超想捐錢給非洲兒童的
Liam avatarLiam2006-06-18
志玲姊姊好貼心喔~遇到康永虧小S都會虧
Agatha avatarAgatha2006-06-21
自己來安慰小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