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底牽MOD,
今天正式退訂第四台
打電話去退訂時,
小姐問了很多問題,
感覺有不少人因為MOD退第四台,
它們都有一套完整勸退你問題list
"為什麼要退訂呢? "
"我裝MOD"
"MOD沒甚麼頻道可以看您知道嗎"
"不會阿,蠻多好看的"
"MOD只能裝1台電視喔"
"我家就裝2台電視阿"
"MOD很多美劇都沒字幕您知道嗎"
"哪有美劇沒字幕?"
"MOD看三台有節目會被蓋台您知道嗎"
"我沒看8點檔"
"MOD沒有TVBS跟三立喔"
"那有啥好看?"
問完以後他看我心意已決,
就讓我退了~~
不過他整理的問題應該也是很多人care的點啦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