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新預告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不知道是不是今晚播

好像上週五播完的預告時沒看到

椪柑和他弟弟遇到AVI 然後叫她寶貝

此時被芭比看到 芭比妒火中燒

爆出兩人是情侶關係.....

--

All Comments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3-20
巴比好癡情XDDDDDDD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3-21
既然已經爆出情侶關係 負心鴨仍要跟Avi結婚 這......@.@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3-25
樓上好酷有底線  ̄ ̄ ̄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3-26
咦~ 怎麼會跑出底線出來??? 下意識太討厭負心鴨所致?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3-27
有底線餒                  ̄ ̄ ̄
Jacob avatarJacob2012-03-31
 ̄ ̄ ̄ 簡單 要幾條有幾條
Megan avatarMegan2012-04-03
負心鴨...哈哈
Olive avatarOlive2012-04-08
m大的底線還有連結~酷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4-11
 ̄ ̄
Erin avatarErin2012-04-12
Q_Q 該不會我以後再打那三個字都會出現吧~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4-14
......@.@
Carol avatarCarol2012-04-16
原來如此XD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4-18
今天沒live?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4-22
...@.@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4-23
試驗看看 負心鴨 這......@@
Emma avatarEmma2012-04-23
這......@.@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4-27
YA 底線成功 太開心了 這......@.@
Ina avatarIna2012-04-28
推文變成test板 @@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4-28
笑翻XD
Jake avatarJake2012-04-29
我記得是巴比不是芭比,可能要突顯她是T?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5-04
大概吧 但既然要突顯是T 何必取barbie感覺這麼女性化的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5-07
奇怪 有人沒有底線還說他成功了
Annie avatarAnnie2012-05-08
話說巴比比凱文吸引人!!!
Kumar avatarKumar2012-05-09
巴比算挺兩性的翻譯 除了Barbie 也有可能是Bobby
Tracy avatarTracy2012-05-11
巴比比凱文好+1 凱文人設造型失敗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5-12
巴比比凱文吸引人+1 凱文擺明是抬轎用 搞得人設超弱的
Necoo avatarNecoo2012-05-16
抬完轎後來跟JIM的戲反而不錯
Isla avatarIsla2012-05-19
而且我覺得葉華這檔造型不錯 比上檔好!!
Necoo avatarNecoo2012-05-23
有底線餒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