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康熙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小S唱蝴蝶蝴蝶雖然認真但還是有點抱歉,
有時候還真的會希望她不要湊一腳,讓特別來賓專心唱歌就好,
但沒想到加上了和聲之後,整體感覺可以變得這麼不一樣。

優客李林之前有上過康熙嗎?能聽到「認錯」真的是太棒了!
林志炫的聲音乾淨,技巧又穩定,
(我猜他不能拿到金曲獎大概就是他的聲音太乾淨,聽久了會有點膩)
而且我還是頭一遭看到李驥沒戴墨鏡的樣子。

可惜沒看到上半集(應該是在訪問音樂磁場和紅唇族吧),等等來補。

南方和小S還有林志炫,音樂磁場一起唱的秋蟬也很好聽,
雖然都沒聽到林志炫的聲音。


--

All Comments

Lauren avatarLauren2006-08-27
希望進退兩難這首歌能幫他拿到金曲獎
Kyle avatarKyle2006-08-31
ㄜ...進退兩難...報過了...沒入圍
官方說法是...金曲獎報名要六首新歌
Donna avatarDonna2006-09-04
純比歌唱 林志炫早該拿歌王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06-09-04
但是金曲獎的最佳演唱意義都亂變
Eden avatarEden2006-09-09
來賓太多...單組或兩組應該就夠了,紅唇族和
音樂磁場另外兩位都晾在那裡可惜了...
David avatarDavid2006-09-10
李驥有載眼鏡啊,只是沒載墨鏡...
Queena avatarQueena2006-09-15
對我要說的是墨鏡,改過來。謝謝提醒
Eartha avatarEartha2006-09-17
話說李驥不戴墨鏡很久了,前陣子還上新聞
Jake avatarJake2006-09-19
紅唇族真的是多出來的...類型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