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唱蝴蝶蝴蝶雖然認真但還是有點抱歉,
有時候還真的會希望她不要湊一腳,讓特別來賓專心唱歌就好,
但沒想到加上了和聲之後,整體感覺可以變得這麼不一樣。
優客李林之前有上過康熙嗎?能聽到「認錯」真的是太棒了!
林志炫的聲音乾淨,技巧又穩定,
(我猜他不能拿到金曲獎大概就是他的聲音太乾淨,聽久了會有點膩)
而且我還是頭一遭看到李驥沒戴墨鏡的樣子。
可惜沒看到上半集(應該是在訪問音樂磁場和紅唇族吧),等等來補。
南方和小S還有林志炫,音樂磁場一起唱的秋蟬也很好聽,
雖然都沒聽到林志炫的聲音。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