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賓的人數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每次依照不同的主題都會邀請到一些人

不過每次邀請的人數都不一樣

就我看的幾集康熙而言其實我覺得邀請的來賓大概兩個人或三個人比較合適

四個人我覺得太多了一點

一集大概扣掉廣告是45分鐘

這樣平均下來如果是兩個人到三個人大概都可以講到20分鐘左右

四個人就人多嘴雜,不是一些人一直搶鋒頭(像前幾天記者那集)

不然就是開始有深入一點的話題卻被迫結束

這樣感覺怪怪的

除非是很多人然後弄成上下兩級就覺得不錯(像國光跟華崗)

而一個人的話除非他之前沒有來過

不然其實也沒辦法聊到什麼吧!!(像蔡依林)

而像最近的婆婆代言人我就覺得拿捏的不錯,雖然好像有一個人講了多了一點

而范瑋琪這一集感覺Makio只是陪襯而已

不過還是覺得很好笑

以上是我最近幾集看來的結果,因為挑著看也沒有記住主題名稱

所以沒有辦法舉出更好的例子出來

而各位板眾覺得大概邀請幾個人來上節目比較好一點

大概就一集左右

--

All Comments

Andy avatarAndy2006-06-25
可能怕人太少冷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