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剛裝不久想退mod - MOD

Table of Contents


我本來是看我爸喜歡看體育賽事 但第四台沒啥轉播 想說每月才89元就申辦mod

上禮拜一(8/6)剛來裝mod..跟我爸收了100元

不過隔天不知下雨還什麼原因電話跟網路就出狀況 當然mod也不能看

禮拜二(8/7)來修好 結果禮拜四(8/9)起床電話網路又有問題

加上常常畫面會突然變成偏黃色

我爸感覺常出問題又沒第四台節目豐富 一直念說叫我去退一退

不知道剛用一個禮拜就要退可不可以 會被收什麼其他費用

--

All Comments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8-15
先修好考慮後再退比較好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8-15
一個月還是兩周內不是試用期,簽約時沒跟妳說嘛?
Ivy avatarIvy2012-08-20
修好之後高畫質節目看個幾遍就不會想退了
Eden avatarEden2012-08-23
來諸MOD的 應該是外包商 不會收錢吧
Doris avatarDoris2012-08-25
Zora avatarZora2012-08-29
"體育賽事"部分沒有第四台豐富嗎(驚)
Mason avatarMason2012-09-02
感覺你裝的應該是...89基本餐 要裝+100豪華餐才比較
多內容 還有 怎會現場跟你收100 這是違反規定的
Hedy avatarHedy2012-09-03
所有裝機費等等都由帳單一起收 快打電話去中華跟他說
問為什麼會現場師傅要收100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9-04
一般是綁一年 提前解約要收裝機費800吧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9-07
現場收很詭異+1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9-10
不太可能現場收100元耶,這樣很怪,打去客服反應確認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9-11
MOD的體育是國內最強 幾乎啥都有! 推!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9-15
推樓上!MOD體育又多台又高畫質!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9-19
你的網路是哪一家的呢?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9-20
我家網路也會瞬斷 修好幾次 我媽也說很爛 可是後來把
Hedda avatarHedda2012-09-25
V線路全部檢查 再讓機房重開 就都沒再斷線過了
我是覺得不會怎樣 可是長輩就是對新東西會排斥 只要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9-29
一點小狀況就說很爛~ 第四台斷訊也沒聽過他們說爛...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9-29
淚推樓上… 不過撐過磨合期就沒差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2-10-01
我爸看MOD的體育跟釣魚節目看得很happy耶~~
Sandy avatarSandy2012-10-01
我也是現場裝mod跟網路沒收錢
Rachel avatarRachel2012-10-06
七個月了,網路跟mod沒出過問題
Enid avatarEnid2012-10-07
愛看體育節目裝mod就對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12-10-08
剛開始遇到斷線都很緊張,慢慢就習慣了W
Rae avatarRae2012-10-09
現場來還給我7-11折價卷,沒收半毛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