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MOD機上盒不直接內建WIFI?
如果是因為頻寬的問題 MOD吃12Mb好了
802.11n的零件應該也不會很貴 也不一定要到draft 2
就算中華電信給的光纖數據機不一定每台都有WIFI
現在很多人家裡都自己有WIFI AP
就像APPLE TV 一樣 有乙太網路孔 或是 內建WIFI 供使用者選擇
不然用戶不想在家裡牽線破壞整體美觀 要求PLC有比較省成本嗎?
不然就是還要消費者自己去買兩千多塊的ap+converter 有點本末倒置?
最近家裡為了看奧運裝了MOD 且同時退掉CABLE了 看得很高興!!
反正康熙都在YOUTUBE看
一個月五百多塊的CABLE只看TVBS-N
現在看 壹電視新聞 雖然岑永康主持節目真的有點冷
但新聞時段的新聞也算是沒有立場偏頗的報導
而且跟中華光纖綁每個月也只要+100塊!!
很高興加入MOD!!!
--
如果是因為頻寬的問題 MOD吃12Mb好了
802.11n的零件應該也不會很貴 也不一定要到draft 2
就算中華電信給的光纖數據機不一定每台都有WIFI
現在很多人家裡都自己有WIFI AP
就像APPLE TV 一樣 有乙太網路孔 或是 內建WIFI 供使用者選擇
不然用戶不想在家裡牽線破壞整體美觀 要求PLC有比較省成本嗎?
不然就是還要消費者自己去買兩千多塊的ap+converter 有點本末倒置?
最近家裡為了看奧運裝了MOD 且同時退掉CABLE了 看得很高興!!
反正康熙都在YOUTUBE看
一個月五百多塊的CABLE只看TVBS-N
現在看 壹電視新聞 雖然岑永康主持節目真的有點冷
但新聞時段的新聞也算是沒有立場偏頗的報導
而且跟中華光纖綁每個月也只要+100塊!!
很高興加入MO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