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子純FB小錢昏迷 - 民視

Table of Contents

傅子純的春雨團

可憐的小錢......被操到不行,八天沒睡,現在人在醫院昏迷不醒.....請大家一起為他祈
福,祈禱他早點恢復!!!

13 分鐘前



----

阿達辣昏迷不醒中...
加油阿 阿達辣.. 不過八天沒睡 也太操了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是嘟嘴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10-27
早日康復...金鐘獎還看他活蹦亂跳的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10-28
民視請重視下演員健康,OK?愿小錢早日康復~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10-30
小錢加油~ 小錢尬兩部戲太累了...
Dinah avatarDinah2011-11-01
感覺他在金鐘獎就已經很累在吃螺絲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11-04
趕快補拍他被脫拉庫撞飛 蛋蛋破掉 不但不用那麼辛苦
也可以先讓他暫時從父子消失 也不用付酬勞費..XDD
只要每集台詞說:要去醫院照顧阿達辣就好了...XDD
Edwina avatarEdwina2011-11-08
尬兩部戲 還都是八點檔ON檔戲 真的太操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1-11-10
加油!!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11-11
八天沒睡.....台灣戲劇環境的悲哀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11-14
錢難賺啊...
Quanna avatarQuanna2011-11-17
父與子阿達辣的台詞很爛 先顧好身體吧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11-17
李政穎也有提到 感覺還蠻嚴重的~_~
Hazel avatarHazel2011-11-21
早日康復
Mia avatarMia2011-11-23
icion是說蛋蛋破掉要早日康復?還是小錢住院呢?
Poppy avatarPoppy2011-11-25
當然是小錢早日康復
至於說的脫拉庫撞飛蛋蛋破掉是建議的劇情..
Xanthe avatarXanthe2011-11-25
喔!那蛋蛋破掉也是要早日康復的啊!不然叫素卿怎麼辦?
Olga avatarOlga2011-11-26
他還沒醒嗎?
Olivia avatarOlivia2011-11-30
樓上 已經醒了 但是又被抓去拍戲 = =
Regina avatarRegina2011-12-01
好可憐orz
Bennie avatarBennie2011-12-05
好可憐orz 趕快拍個撞車戲讓他住院不是很好 而且也
省掉演員費
Hazel avatarHazel2011-12-08
他的戲份一直在耍白痴...其實可以不用這麼多
Joe avatarJoe2011-12-11
可能收視率是阿達辣在撐 所以沒辦法消失這樣
Daniel avatarDaniel2011-12-12
阿達辣戲份越來越多應該是收視率使然吧
總不會是因為小錢是民視的愛將(看不出來)
Daniel avatarDaniel2011-12-15
但是最近幾周一直在降啊》。
Ula avatarUla2011-12-15
昏倒醒來馬上被抓去拍也太不人道了吧...
Mason avatarMason2011-12-18
整體下降但如果阿達線是全劇收視最高的線 還是很吃重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12-20
應該說更吃重 因為撤掉高收視的線 整體會跌更多..
Lauren avatarLauren2011-12-24
也是,但也太辛苦,難道劇組非得搞出人命才肯罷休嗎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12-27
抓走他的好像是另一部戲 拍完那邊晚上才是拍父與子..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12-30
每天撥兩小時十五分的On檔戲下場就是這樣
但是還會被其他演員酸為什麼我拍就沒事?是爛草莓嗎?
Yuri avatarYuri2011-12-31
雖然拍on檔很累 但同時演兩部才是昏倒的主因吧(?)
Donna avatarDonna2012-01-04
酸爛草莓也太誇張 y大說的那個演員是誰啊@@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1-06
解決之道就是放棄其中一部 但小錢應該不會這麼做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1-10
因為之前的阿龐也是同時拍姐妹跟父子累的要死 但他還
是想兩部同時演 因為"想趁有機會的時候拼一下"
Jacky avatarJacky2012-01-13
他的戲路都差不多 從新兵開始就一樣 有點膩@@
Ethan avatarEthan2012-01-16
唉...
Rae avatarRae2012-01-21
想到阿龐之前也有類似的消息 巧合?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1-24
高層:再敢去別台軋戲試試啊(?
Kumar avatarKumar2012-01-25
不過王不挑從頭到尾的戲份好像都不怎麼多...
Sarah avatarSarah2012-01-26
最主要也是工作排太多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1-26
不過這是不是表示之後會一直看到阿達被仙人跳啊= =
Ethan avatarEthan2012-01-28
他會累垮是因為軋戲吧 只拍一部應該不會這麼慘
祝小錢早日康復 有身體才有未來啊
Agnes avatarAgnes2012-02-02
覺得ac大說的有可能耶 雖然收視滑落 但阿達辣的部分
Lucy avatarLucy2012-02-04
收視反應還是最高 那阿達剝皮梗就得繼續下去了 囧
Gary avatarGary2012-02-06
阿達仔是編劇著墨最多的線,不過這條線培養不了收視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2-08
群,所以造成全劇最高的帶動收視一直下滑的惡性循環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2-10
都不知道最近主打的兩條線看點在哪...
Tracy avatarTracy2012-02-13
八天沒睡也太么壽了吧?! 賺錢有數 性命要顧啊~
Jacob avatarJacob2012-02-16
傅子純先前亦曾因拍「父與子」昏倒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2-19
小錢加油啊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2-19
小錢加油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2-23
阿龐 傅子純 小錢 下一位是誰!???????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2-27
喔!那蛋蛋破掉也是要早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