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發起拒推運動嗎? - 民視

Table of Contents

腹語子最近的劇情真的讓我們這些觀眾很憤怒
不知道我們可否發起一個運動
至少今天我們對腹語子的live文都視若無睹
不要推文不要虛文
以表達我們對民視劇組最深的不滿
大家腋下如何呢?

--

All Comments

Lucy avatarLucy2011-10-25
我怕忍不住開罵
Yuri avatarYuri2011-10-28
要開罵道黑特推文罵如何??
Sarah avatarSarah2011-10-31
live文是觀眾表達意見的地方 民視劇組應該有看PTT
Leila avatarLeila2011-11-03
有罵劇組可以知道哪條線最惹人厭 但都不推文其實也不
會對民視造成實質影響 反而剝奪了討論劇情的樂趣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11-06
唉莫大於心死 拒推代表我們已經對這齣戲徹底死心了
不然狂虛民視還以為有這麼多人關心它們的爛戲呢
Jacky avatarJacky2011-11-08
沉默也是一種表達意見的方式
Leila avatarLeila2011-11-13
還是收視率為主啦 表達死心拒看會比拒推有效
Susan avatarSusan2011-11-13
我們噓多久了?民視有聽進去的話還會有這種爛戲嗎?
收視率反應的可能是阿公阿媽的態度 拒推可反應年輕人
Jake avatarJake2011-11-17
畢竟有很多年輕人都不是再家看電視 收視率調查不到
Zora avatarZora2011-11-21
人氣早就反應囉~換檔後常常不到100人
Eden avatarEden2011-11-25
收視率也有調查年輕人 不是只有阿公阿嬤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11-30
一百人推十次跟一千人推一次看起來差不多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12-04
但是年輕人的調查有很多死角 辦公場所 網路 宿舍...
Connor avatarConnor2011-12-07
可是印象中 對電視台而言 有廣告收益的才會列入調查
Eartha avatarEartha2011-12-07
看不到廣告的(看網路剪輯片段)就等於沒收看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12-11
那這樣來說 民視就根本沒必要來這裡看推文啊
Elvira avatarElvira2011-12-13
反正這裡的年輕人再怎麼推噓也影響不到收視率
既然如此我們又幹嘛噓文跟他表達意見呢?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12-13
還是可以來看呀 像我都是一邊看電視邊推 而非看網路
Emma avatarEmma2011-12-17
有些版友還有黑盒子 電視台應該會很看重才對X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12-19
可惜民視都不鳥你的推文囉!哈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12-22
恩~其實民視還是會重視版友意見的啦 有例可循
Olga avatarOlga2011-12-24
民視連自己討論區意見都不重視了 理這裡的推文幹嘛
重視板友意見的話會這個月以來都邊這種爛戲給觀眾看?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12-29
我之前推王瞳配仲意(還有很多版友推)有成真喔
夜市二代版友推改讓方馨演友慧 有成真喔
Gary avatarGary2011-12-30
不過我會想推文的最大原因是我想討論劇情 劇組如果不
鳥其實也沒關係 因為那是一種樂趣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1-01
那可能本來就是民視劇組的編輯方向吧 歪打正著 哈
Hazel avatarHazel2012-01-04
FB比較有用~之前想看的片段有看到XD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1-05
隨便你怎麼說啦 ^^ 反正就這樣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1-10
看這種爛戲需要靠推文找樂子 你生活有這麼苦悶? 哈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1-14
討論區派系嚴重,都侮辱演員的,看了沒用
Edith avatarEdith2012-01-15
編輯方向一開始很明顯是廖家儀要演友慧喔
父與子比較少看 都是看板友推文比較多~~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1-19
你不看這種爛戲 專心上八卦版推文不是更有樂趣?哈
Jake avatarJake2012-01-24
我不覺得方馨演李友慧是因為看PTT意見,是民視官網一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1-25
我不覺得在八卦板有啥樂趣耶
Belly avatarBelly2012-01-28
八卦版無趣的話 那腹語子就更無趣啦 哈
Hardy avatarHardy2012-02-01
些anti方馨的人希望她演壞人被罵才努力推的,當時小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2-02
那是你覺得啊 八卦板PH太低 我比較愛FTV版
Kumar avatarKumar2012-02-05
民視版溫馨是因為之前民視的戲好看 樹倒胡孫散囉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2-05
樂子有很多 推文也是一種方式 苦悶也不至於~^^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2-08
曉萱使壞時,那些人是推方馨演曉萱,後來換友慧變壞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2-09
那你去更有意義的版推文不是更有樂趣 哈
Olive avatarOlive2012-02-10
如果民視只能拍出爛戲的話 這個版也就沒意義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2-14
就又改成希望方馨演友慧,目的就是要方馨被罵罷了!沒
Joe avatarJoe2012-02-16
某些人算弄拙成巧嗎,我更愛看方馨演壞女人X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2-18
不覺得耶~~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2-23
想到方馨演出讓友慧大受歡迎 = =
Linda avatarLinda2012-02-25
你不用擅自幫我決定啦 光叫我去八卦版就知口味不同
Zanna avatarZanna2012-02-26
是啊 你可以不覺得 因為你的人生沒法有更多樂趣了 哈
所以看爛戲推文苦中作樂 大概是你唯一能享受的樂趣哈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2-29
Kittystan您可以表達拒推拒看爛戲的想法
Joe avatarJoe2012-03-01
我當然可以啊 大家都可以啊 哈!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3-06
但勿激諷相異意見板友之生活方式
Emma avatarEmma2012-03-07
您此文討論已失焦 並有人身攻擊狀況 將以鎖文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