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可以發起拒推運動嗎? - 民視Hardy · 2011-10-2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腹語子最近的劇情真的讓我們這些觀眾很憤怒 不知道我們可否發起一個運動 至少今天我們對腹語子的live文都視若無睹 不要推文不要虛文 以表達我們對民視劇組最深的不滿 大家腋下如何呢? -- 民視All CommentsLucy2011-10-25我怕忍不住開罵Yuri2011-10-28要開罵道黑特推文罵如何??Sarah2011-10-31live文是觀眾表達意見的地方 民視劇組應該有看PTTLeila2011-11-03有罵劇組可以知道哪條線最惹人厭 但都不推文其實也不會對民視造成實質影響 反而剝奪了討論劇情的樂趣Charlotte2011-11-06唉莫大於心死 拒推代表我們已經對這齣戲徹底死心了不然狂虛民視還以為有這麼多人關心它們的爛戲呢Jacky2011-11-08沉默也是一種表達意見的方式Leila2011-11-13還是收視率為主啦 表達死心拒看會比拒推有效Susan2011-11-13我們噓多久了?民視有聽進去的話還會有這種爛戲嗎?收視率反應的可能是阿公阿媽的態度 拒推可反應年輕人Jake2011-11-17畢竟有很多年輕人都不是再家看電視 收視率調查不到Zora2011-11-21人氣早就反應囉~換檔後常常不到100人Eden2011-11-25收視率也有調查年輕人 不是只有阿公阿嬤Rosalind2011-11-30一百人推十次跟一千人推一次看起來差不多Carolina Franco2011-12-04但是年輕人的調查有很多死角 辦公場所 網路 宿舍...Connor2011-12-07可是印象中 對電視台而言 有廣告收益的才會列入調查Eartha2011-12-07看不到廣告的(看網路剪輯片段)就等於沒收看Ophelia2011-12-11那這樣來說 民視就根本沒必要來這裡看推文啊Elvira2011-12-13反正這裡的年輕人再怎麼推噓也影響不到收視率既然如此我們又幹嘛噓文跟他表達意見呢?Hamiltion2011-12-13還是可以來看呀 像我都是一邊看電視邊推 而非看網路Emma2011-12-17有些版友還有黑盒子 電視台應該會很看重才對XDBrianna2011-12-19可惜民視都不鳥你的推文囉!哈Aaliyah2011-12-22恩~其實民視還是會重視版友意見的啦 有例可循Olga2011-12-24民視連自己討論區意見都不重視了 理這裡的推文幹嘛重視板友意見的話會這個月以來都邊這種爛戲給觀眾看?Anonymous2011-12-29我之前推王瞳配仲意(還有很多版友推)有成真喔夜市二代版友推改讓方馨演友慧 有成真喔Gary2011-12-30不過我會想推文的最大原因是我想討論劇情 劇組如果不鳥其實也沒關係 因為那是一種樂趣Valerie2012-01-01那可能本來就是民視劇組的編輯方向吧 歪打正著 哈Hazel2012-01-04FB比較有用~之前想看的片段有看到XDXanthe2012-01-05隨便你怎麼說啦 ^^ 反正就這樣Todd Johnson2012-01-10看這種爛戲需要靠推文找樂子 你生活有這麼苦悶? 哈Oliver2012-01-14討論區派系嚴重,都侮辱演員的,看了沒用Edith2012-01-15編輯方向一開始很明顯是廖家儀要演友慧喔父與子比較少看 都是看板友推文比較多~~Tristan Cohan2012-01-19你不看這種爛戲 專心上八卦版推文不是更有樂趣?哈Jake2012-01-24我不覺得方馨演李友慧是因為看PTT意見,是民視官網一Faithe2012-01-25我不覺得在八卦板有啥樂趣耶Belly2012-01-28八卦版無趣的話 那腹語子就更無趣啦 哈Hardy2012-02-01些anti方馨的人希望她演壞人被罵才努力推的,當時小Quanna2012-02-02那是你覺得啊 八卦板PH太低 我比較愛FTV版Kumar2012-02-05民視版溫馨是因為之前民視的戲好看 樹倒胡孫散囉Victoria2012-02-05樂子有很多 推文也是一種方式 苦悶也不至於~^^Ingrid2012-02-08曉萱使壞時,那些人是推方馨演曉萱,後來換友慧變壞Andrew2012-02-09那你去更有意義的版推文不是更有樂趣 哈Olive2012-02-10如果民視只能拍出爛戲的話 這個版也就沒意義了Andrew2012-02-14就又改成希望方馨演友慧,目的就是要方馨被罵罷了!沒Joe2012-02-16某些人算弄拙成巧嗎,我更愛看方馨演壞女人XDVanessa2012-02-18不覺得耶~~Agatha2012-02-23想到方馨演出讓友慧大受歡迎 = =Linda2012-02-25你不用擅自幫我決定啦 光叫我去八卦版就知口味不同Zanna2012-02-26是啊 你可以不覺得 因為你的人生沒法有更多樂趣了 哈所以看爛戲推文苦中作樂 大概是你唯一能享受的樂趣哈Anthony2012-02-29Kittystan您可以表達拒推拒看爛戲的想法Joe2012-03-01我當然可以啊 大家都可以啊 哈!Daph Bay2012-03-06但勿激諷相異意見板友之生活方式Emma2012-03-07您此文討論已失焦 並有人身攻擊狀況 將以鎖文處理Related Postsfb預告廉政英雄第5回預告愛到底專訪之兵家琦 黃建群愛到底專訪之江祖平 王識賢2011/10/20 第68集 Live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