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香慈加油 - 民視

Table of Contents

一個成功的戲劇是必須多方的配合,而好的演員是成功的一半。果然隨
著劉香慈她那日益精湛的演技及美麗飄逸的身韻磁吸效應,加上幕後劇
組的嚴謹與用心,呈現出華麗浩然的場面,讓「廉政英雄」第一集就展
現出不同的氣勢創下高收視率。

「廉政英雄」是與法務部合作的年度大戲,自有宣達法治觀念與善惡有
報之體現價值。然而,教條式的宣導與教化會讓人感到厭煩與枯燥,用
戲劇表演方式來表達出其欲彰顯的價值,透過視覺傳導更易直達人心,
讓人印象深刻以竟育教於樂之功。

在市警局一景,劉香慈飾演的王雪莉,素有警界霹靂嬌娃之稱,在她的高
聲號令下,讓執法先鋒的交大警員個個無不振奮、聲聲齊鳴。一身黑色勁
裝,駕馭重機,穿梭飆仔車陣中,一展巾幗不讓鬚眉的英姿颯爽氣慨。
一連幾個翻身飛踢,乾淨俐落卻又不失優美的肢體動作,逼真的恍如天仙
下凡蕩魔。由挑戰高危險性的武打動作中,可以看得出來其認真努力的敬
業態度。

當然,「廉政英雄」也有瑕不掩瑜的地方。劇中檢察官太強調不畏強權,
親身衝鋒陷陣的辦案方式,強勢作風讓人感到酷吏做作不親民。透過王雪
莉一句:「主任,檢察官辦案都這樣子嗎?」,讓人不覺莞爾一笑,這是
編劇幽自己一默,也表達出王雪莉一角內心的善良和純真的個性。
這角色真是太迷人了!

自演出「新兵日記」的大獲好評,印證古人所說的「台上一分鐘、台下十
年功」,劉香慈她做到了。用心經營、努力學習,讓觀眾給予高收視率的
支持,六萬名書臉粉絲的讚聲,建立起偶像地位自己的一片天,這是肯定
她該有的回報。
但這僅僅是台上的她。

身材高挑的劉香慈,一頭烏黑靚麗的長髮垂落肩下,笑起來總是甜甜的,
是位氣質清純有內涵的女孩。
這是台下的她,但無疑有更多讓人喜愛和疼惜的部份,就等您自己去發現
了。

至少,現在我們可以做的事,就是留言鼓勵她吧!
還有,惡意留言的人,別忘記王雪莉她可是個神槍手,您~~自己多保重
吧!

--

All Comments

Sarah avatarSarah2011-09-30
看了最後一句 心生懼怕 ...
James avatarJames2011-10-01
我始終忘不了他在娘家里國臺夾雜的口條...
Olivia avatarOlivia2011-10-03
看在是美女的份上,有些事我們可以忽略地 *_*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10-07
你在作文喔? 還是在寫新聞稿
Gary avatarGary2011-10-08
寫的蠻好的 那些媒體永遠只會報D奶士官長與八卦
Mason avatarMason2011-10-10
卻很少報他付出辛苦的那一面
John avatarJohn2011-10-12
她披頭散髮樣好像女鬼 然後特戰那畫面很像阿凡達
John avatarJohn2011-10-13
藝人拍戲雖然辛苦但錢也賺的不少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10-15
有需要把她捧成這樣嗎?
Thomas avatarThomas2011-10-15
有賓利可搭~
Hedda avatarHedda2011-10-18
藝人還要被經紀公司抽成 如果遇到吸血公司 自己拿的
Liam avatarLiam2011-10-21
搞不好還比經紀公司拿的還少很多 尤其是韓國經紀公司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10-21
賺很大 底下那些當紅偶像團體藝人窮的跟鬼一樣
Thomas avatarThomas2011-10-23
真想對民視或她的經紀公司說,好歹也給她休息一陣子
Carol avatarCarol2011-10-27
從新兵日記後連拍三部劇,拍到她現在看起來兩個眼睛
看起來像沒有睡飽的樣子,對照新兵時的亮眼,真的是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10-30
差很大,而且太常出現民眾也是會厭煩的!該讓她休息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11-01
厭倦+1 照理來說應該會對李江較厭倦 因為八點檔是每
Lily avatarLily2011-11-04
天播 但在廉政看到他們的臉卻不會覺得膩 反而看到劉
Sarah avatarSarah2011-11-08
會覺得"怎麼又是妳 好煩"
Puput avatarPuput2011-11-12
我想是因為李江之前台語劇跟現在演得有差別 劉的目前
Ida avatarIda2011-11-16
感覺是同樣的角色這樣(連講話方式都一樣XD)
Ivy avatarIvy2011-11-20
李在廉政的戲路是一樣的,如果改成男二角色「痞子」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11-25
會有耳目一新感,男一「英雄」有違和感,想起金大風
Necoo avatarNecoo2011-11-27
金大風在二代一開始就是痞子啊 李反而很久沒演好人了
Andy avatarAndy2011-12-02
本來以為杜亮勤會有點悶 但看完首集發現不會 還不錯
Ula avatarUla2011-12-07
前期痞子風不錯,後期...但姚演痞子也有點期待。
Kumar avatarKumar2011-12-10
金大風角色有痞子風格?我覺得他是認認真真的在做壞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12-11
事的,痞子是放蕩不羈但是壞人
Mason avatarMason2011-12-14
Belly avatarBelly2011-12-14
不是喔我們講的是夜市前期 前期他不是壞人也沒做壞事
Lucy avatarLucy2011-12-18
他當時就是個陽光痞子常常把友慧弄得好氣又好笑
知道身世後才慢慢變壞的 那是之後的事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12-22
李演痞子應該還行,最初也以為由他演。不過目前看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12-23
姚的痞子演的也不錯
Emily avatarEmily2011-12-25
姚該慶幸自己沒演杜亮勤 不然演了一年多年多的孫排長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12-26
到廉政還要孫排長style感覺就超膩的 觀眾看了厭倦也
Gary avatarGary2011-12-29
會折損他的演藝壽命 姚的痞子演的也不錯+1
Jacky avatarJacky2012-01-01
李江之前台語劇跟現在演得有差別+1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1-03
劉香慈的角色除了身分不同 根本就是濃厚的勝男fu
Delia avatarDelia2012-01-05
看來大家的看法都一樣(握)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1-06
看他人物介紹會覺得這齣還不錯 可惜前面的飆車戲真的
壞了大家的印象 雖然後面劇情還蠻不錯的!!!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1-07
希望民視不要再搞什麼"大排場"了XD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1-09
後面劇情比較好看+1 前面飆車那段根本就是拖時間 = =
Mason avatarMason2012-01-12
多點辦案查案 以及和嫌犯的鬥智 還比較好看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1-16
大場面就免了吧
Mason avatarMason2012-01-20
我非常肯定你這篇文章!元浩香慈加油!永遠支持!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1-21
大場面就免了吧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