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預告 - 民視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甜姐兒王瞳加入演員陣容,和大家中意的李仲意有精彩對手戲喔~~站長來爆料啦~~

李仲意之我心裏思慕的人+

李仲慧之爸爸你在何方+

趙立信之換個心情再來一次+

李仲華之我的左腳+

王雅芳之攏是為著妳啦+

周玉珊之Sorry Sorry Sorry+

李仲群之一家不和萬事亂+

林心儀之+ (????心儀被站長忽略了XD)>>站長表示這格是吃苦當作吃補

雷萬發之寶貝女兒回來了+

賴神助之剁雞英雄+

李三元和趙大炮之挑戰高空彈跳......

戲迷大集合,粉絲動起來,收視衝衝衝~~我們今晚繼續送給大家閃亮亮的高質感飛來訊

自行車照明組5組喔~~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FTVdad.son


我有一個建議

有鑑於開live文的k大都是直接複製FB預告

既然內容都是一樣的,那以後就讓FB預告文當live文大家覺得如何呢?

不然一模一樣的FB預告卻要在板上佔上兩篇文章的篇幅,感覺很沒必要@@

當然如果開live的版大是自己另外想內容就另當別論

以前版主或是版友POlive文都會自己想一些有趣的內容,讓人覺得很有意思

--

All Comments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9-29
林心儀之吃補當作吃苦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10-01
家不和萬事亂? 是在說隔壁嗎XD
Mary avatarMary2011-10-05
我一直以為開live文需要權限,囧
Eartha avatarEartha2011-10-06
不用權限啦XD 大家都可以開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10-08
我是想說 如果到快八點還沒人PO的話 就請版主直接把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10-13
當天FB預告文的標題改成live文 大家覺得如何呢? 不過
Hedy avatarHedy2011-10-16
不知這樣會不會造成版主的困擾就是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11-10-18
跟你同感
Yedda avatarYedda2011-10-21
我一直絕得直接複製FB預告 那何需再開一篇LIVE
FB預告當LIVE文不就好了...
而且複製貼上的 有需要在七點多就先搶PO了?
Olive avatarOlive2011-10-23
對呀...如果是逼近8點還沒有Live文 所以用FB預告應急
Olivia avatarOlivia2011-10-27
趕緊貼一篇還可以理解 但是k大常七早八早就po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10-29
可以參考股票版的Live閒聊文,都有可愛的圖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10-29
仲意有戲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11-10-31
仲意有戲了!!!!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