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多演員 對話中多多少少都會有國台語交替的時候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 李文龍的國語聲音 跟台語的聲音
差很多的嗎@@"
因為看幕後大直擊 覺得陳冠霖本身國語的聲音比較尖瑞
而台語的聲音比較低 穩重
有人也有這樣的感覺嗎
還是是我自己的錯覺@@"
--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 李文龍的國語聲音 跟台語的聲音
差很多的嗎@@"
因為看幕後大直擊 覺得陳冠霖本身國語的聲音比較尖瑞
而台語的聲音比較低 穩重
有人也有這樣的感覺嗎
還是是我自己的錯覺@@"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