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從孫曉菁那場夢中婚禮開始看的人
因為考試壓力越大 越專心看電視orz
之後大概每集都跟了整場.....
從網路上從前面開始看龍慧戀 一整個就很偶像劇阿!!!!!
為什麼後面會變成這樣@@"
孫曉菁那段跳開不談 傑慧感覺也很勉強
可是 文龍居然為了曉菁 欺騙過有慧 @@"
一整個就是跟一開始感覺差很多耶XD
最喜歡的一幕 就是他們從工地摔下來以後 去文龍家裡
等文龍梳洗的時候 捧著頭髮說 "我都有接住 XD"
不過一開始文龍欺負有慧 利用總經理的權力 這樣還滿討厭的~"~
唉 補看完前面 突然就不想繼續看了......
不過從累累強暴戲開始 覺得韓瑜演技有變好!!!!
--
因為考試壓力越大 越專心看電視orz
之後大概每集都跟了整場.....
從網路上從前面開始看龍慧戀 一整個就很偶像劇阿!!!!!
為什麼後面會變成這樣@@"
孫曉菁那段跳開不談 傑慧感覺也很勉強
可是 文龍居然為了曉菁 欺騙過有慧 @@"
一整個就是跟一開始感覺差很多耶XD
最喜歡的一幕 就是他們從工地摔下來以後 去文龍家裡
等文龍梳洗的時候 捧著頭髮說 "我都有接住 XD"
不過一開始文龍欺負有慧 利用總經理的權力 這樣還滿討厭的~"~
唉 補看完前面 突然就不想繼續看了......
不過從累累強暴戲開始 覺得韓瑜演技有變好!!!!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