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垃圾狗皇帝 - 陸劇Sierra Rose · 2006-11-2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人都死光光了 你才在掉眼淚幹嘛 有意義嗎 還有那個潘狗醜 去死一死啦 那是啥奸詐嘴臉 殺殺殺殺!!!!!!!!!!!!! -- 陸劇All CommentsWallis2006-11-29熱板了XDJessica2006-12-01太宗 你這雜碎Jacob2006-12-05沒意義 XDElizabeth2006-12-10潘仁美、宋太宗,你們這兩個雜碎!!!!!!Leila2006-12-12別忘了還有天靈這個雜碎Rachel2006-12-17可是皇帝哭那裡我大哭 可能是因為太生氣了...Mary2006-12-17潘狗賊 真的很不要臉...我看他到都轉台= =Cara2006-12-20看到太宗後悔的眼神..只讓我更為憤怒勒!!氣!!Related Posts小7之死 似乎剪了一小段五郎那裡也害我哭了~小七......小7之死 似乎剪了一小段嗚...七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