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七郎 - 陸劇

Table of Contents

我還是比較喜歡安排成被潘賊亂箭射死

像楊門虎將 我就看到哭

這裡 我覺得拍的有點快

而且 耶律斜怎麼會讓七郎受這種被人亂打的苦?

--

All Comments

Ida avatarIda2006-11-30
那是因為中視剪片了,大陸版拍得很完整
Erin avatarErin2006-12-03
請看完整版, 小七已無力了還用楊家槍抵住自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lHum0pqdoQ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6-12-06
我也覺得耶律斜那邊真爛 十幾個人打一個很屌嗎?切
Jake avatarJake2006-12-09
可以黑特耶律斜嗎?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6-12-10
那段真的不該剪~~小七~~哭到流鼻水中
Wallis avatarWallis2006-12-13
耶律老協本身也有驚到吧!不過我說..明明小七就已經快不行了
Carol avatarCarol2006-12-13
一群人還在那邊放箭..我說..到底是誰射的啊!!!!\_/ 大怒!!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6-12-15
我也推原PO比較喜歡楊門虎將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