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嗚...七郎 - 陸劇George · 2006-11-2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還是比較喜歡安排成被潘賊亂箭射死 像楊門虎將 我就看到哭 這裡 我覺得拍的有點快 而且 耶律斜怎麼會讓七郎受這種被人亂打的苦? -- 陸劇All CommentsIda2006-11-30那是因為中視剪片了,大陸版拍得很完整Erin2006-12-03請看完整版, 小七已無力了還用楊家槍抵住自己http://www.youtube.com/watch?v=3lHum0pqdoQTristan Cohan2006-12-06我也覺得耶律斜那邊真爛 十幾個人打一個很屌嗎?切Jake2006-12-09可以黑特耶律斜嗎?Charlotte2006-12-10那段真的不該剪~~小七~~哭到流鼻水中Wallis2006-12-13耶律老協本身也有驚到吧!不過我說..明明小七就已經快不行了Carol2006-12-13一群人還在那邊放箭..我說..到底是誰射的啊!!!!\_/ 大怒!!Franklin2006-12-15我也推原PO比較喜歡楊門虎將的安排~Related Posts嗚....老爹..楊業自盡那裏,中視是完整版嗚....老爹..夾在2女之間 陳坤大呼只要平淡的愛現在都是潘賊在講話 很煩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