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壞女人 - 康熙Hardy · 2006-08-0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不知道各位康熙的觀眾 如果有壞女人這樣的主題出現 大家會想要知道什麼? 想要看他們什麼? 我個人是覺得演壞女人除了長相要帶點"狠味"外 還有就是要暫時把自己良心收起來 這樣的情況其實就像戴面具一樣 不過對演員來說 拿到怎樣的劇本就該試著去揣摩 真是令人佩服 -- 康熙All CommentsElvira2006-08-07壞女人 好像有過好多集了Iris2006-08-11梁家榕 顧小春Mary2006-08-15我想看她們演活了壞女人以後生活的影響耶雖然好像有點老套 呵Bethany2006-08-15原po是學姊吧??昨天民歌那一集有看到妳喔Rosalind2006-08-20是義守學妹?Olga2006-08-21我學弟啦XD 大四的...Related Posts關於重播今天的康熙陶(吉吉) 「康熙」唱情歌方馨、丁國琳張勛傑那集什麼時候播出阿?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