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女人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不知道各位康熙的觀眾
如果有壞女人這樣的主題出現
大家會想要知道什麼?
想要看他們什麼?
我個人是覺得演壞女人除了長相要帶點"狠味"外
還有就是要暫時把自己良心收起來
這樣的情況其實就像戴面具一樣
不過對演員來說
拿到怎樣的劇本就該試著去揣摩
真是令人佩服

--

All Comments

Elvira avatarElvira2006-08-07
壞女人 好像有過好多集了
Iris avatarIris2006-08-11
梁家榕 顧小春
Mary avatarMary2006-08-15
我想看她們演活了壞女人以後生活的影響耶
雖然好像有點老套 呵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6-08-15
原po是學姊吧??昨天民歌那一集有看到妳喔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6-08-20
是義守學妹?
Olga avatarOlga2006-08-21
我學弟啦XD 大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