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天啊~~~~~~~ - 三立Franklin · 2010-01-2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剛剛那個李文龍 真的讓我全身雞皮疙瘩掉滿地耶 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了 ps 國台語交雜真的太囧了 -- 三立All CommentsYedda2010-01-26剛剛不想看有德轉走了~轉回來時已經快閃完了Q____QBelly2010-01-30不覺得剛才文龍一直盯著有慧看,很犯規嗎?XDDDDDDoris2010-02-01隆系ㄘㄨㄚˋU德 Q_____________QPoppy2010-02-05超級犯規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根本就是喝了蜂蜜吧Suhail Hany2010-02-09超犯規的 但我愛這種 000多來幾次吧Steve2010-02-12對啊 雖然犯規 可是超愛的!!!!!!!!!Rae2010-02-13真的很犯規...我被那個眼神電到了 XDDDDDDDDDDD有慧居然沒感覺 XDDDDVictoria2010-02-16怎麼這麼短....不夠不夠不夠 把龍慧還我!!!! (敲碗)阿不是要去散步??!!! 散步勒??!!!!Elma2010-02-20說真的,我也全身雞皮疙瘩掉滿地耶,文龍演的太棒了XDDDZanna2010-02-21有慧已經被看習慣了~>////< 這種眼神會看得人心慌吧!XDKama2010-02-24有慧很認真在想她贏了之後要煮什麼給文龍吃(誤) XDJoe2010-02-27m3:霸霸都不親親XDDDSteve2010-03-02文龍的眼神超電人的,常被電到阿XDDIrma2010-03-05不過文龍背後的目的很機車 XDDDDDDDRebecca2010-03-07太短了啦!!明珠幹麼打擾他們一家三口散步啦!Gilbert2010-03-11所以今天是閃完的意思..要關電視了?!噢~不能閃多點嗎我墨鏡都準備好了說....Todd Johnson2010-03-16雖然雞皮疙瘩滿地 可是 我喜歡XDSkylar DavisLinda2010-03-20等一下應該還有...英傑來找他們...Anthony2010-03-22也閃太少了吧..............Orz 不過有慧有雷龍症沒感覺XDQueena2010-03-24等下還有龍慧!??? 我的墨鏡哩~~~Joe2010-03-29應該還有一個 英傑去跟龍慧說 他有喜歡的人Hardy2010-04-03龍慧快來啊~~~ 我的墨鏡準備好了! <(◥██◤△◥██◤)>Zenobia2010-04-06自從文龍說有慧有雷龍症之後她的症頭真的越發明顯= =Jacky2010-04-07文龍:有慧~不要選了~我們去洗溫泉吧<(◥██◤△◥██Damian2010-04-09這個好~ 去洗溫泉吧! XDAndrew2010-04-09原PO要不要改標題...我差點錯過這篇了XDDDRegina2010-04-10我們去洗溫泉吧XDDDDDDDDDDDDDDDRelated Posts慘~真的要來電囉~有德跟秀卿~~~三個厲害的演員天阿 兄妹亂倫!!!!天下父母心 103U密的報應啥時會來來來來來~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