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風雲錄1920九龍變12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本篇自我意識非常重, 不喜勿入

這幾集的表現我只能用給尚可的分數

首先千呼萬喚的黑白郎君VS炎魔,

實在稱不上萬眾期待的武戲,

熱血感在那裏哩? 反而是西劍流逃離場比大決戰好看,

光是這點真的讓在下無法接受,

黑白又分分合合, 一直分分合合實在讓人覺得厭煩,

金光我很想給一個建議, 黑白等級真的高, 你可以讓他被炎魔打的散功,

變成有高手意識卻沒有高手內力的人, 慢慢的磨出黑白的經歷,

這樣又分又合到底要黑白做什麼?

其次主線很制式化,(這是很多布袋戲跟動畫的毛病 金光只能說不夠長 這個問題不嚴重)

每個組織出現就是要稱霸中原甚至滅世, 有必要嗎?

比如說棄天帝的淨化到底要淨化三小? 搞不懂,

以金庸小說來比方, 我相信很多人都看過, 他不一定反派出現就是為了要稱霸中原,

可以江湖仇殺, 可以追求武功之至極, 可以貪小便宜,

追求的東西可以多一些, 不用一定要出來多強多厲害的人物,

深深的為神田的死亡flag擔憂..... 如果他被輕鬆幹掉, 那天下第一刀就是一個笑話...

連帶赤羽都變成眼睛沾到屎, 赤羽可是說神田功夫高過獨眼龍,

在制式化跟神田死亡flag的狀況還沒有被證實, 第一點其實已經發生了,

我還想繼續買金光, 希望金光能夠像是可以讓人重複看的劇情,

而不是看過一次會想讓人拿去送人的布袋戲........

(這4集讓我有點擔憂阿.....)
--

All Comments

Erin avatarErin2012-12-09
神田被輕鬆幹掉不是問題,畢竟他的功力可能只剩一半不到
問題是莫名其妙碰到大刀客被幹掉,就有種拿舊角捧新角的不舒服
Erin avatarErin2012-12-10
分開黑白不就是因為要好好介紹黑白郎君這個角色嗎?
只是前期不是搞亂入也並非主線中心,進度頗緩
Yuri avatarYuri2012-12-10
另外黑龍白狼分化我一直覺得還好
因為黑白郎君的存在,本來就會造成編劇上很大的困難
Connor avatarConnor2012-12-13
而且黑龍白狼的故事,感覺還可以發,分化了剛好解決這2個問題
感覺還可以發展
Kyle avatarKyle2012-12-17
黑白郎君就是那種可能要打輸時還能分化,要打贏時會出意外
的高等的破題角色吧...很多史藏玩不起來的梗給他剛好
Linda avatarLinda2012-12-20
就讓他們自由發展 一直刻意的合體 莫名的分開 感覺拖戲
Queena avatarQueena2012-12-24
所以網中人的線上才開始展開吧,多見幾次他們就會自動黏好
這夭壽的超方便啊wwww 大師兄在旁邊看都淚目了有沒有
Sarah avatarSarah2012-12-26
接下來至少會朝恨網向才是
Hardy avatarHardy2012-12-27
同意刻意合體 莫名分開非常煩人
Gary avatarGary2012-12-31
任可以打黑白 龍護不了問天 天下第一刀劍從此失衡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1-02
我今天重看了一次炎魔大戰 依然覺得很精彩0.0
但我這兩集除了武戲的部份 評價也沒有太高
Kelly avatarKelly2013-01-06
武戲好看 劇情有洞 一直是解決不了的問題.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1-10
文戲的感覺空空的…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1-11
大俠能力內的一定會做 拍更多更強武戲覆蓋漏洞瑕疵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1-16
如果第一集能演成總體戰就好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1-19
感覺西劍流還有戲唱 不過實在弱化的太快 可惜精美的人設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1-20
炎魔大戰一段真的算是近期收魔王橋段堪稱經典的作品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1-24
這兩集的確只有收炎魔那段特別精采..其他就很普通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1-26
如果做成總體戰,西劍流會跟炎魔同進退 很難全身而退...
Dinah avatarDinah2013-01-31
其實這兩集如其他同好說的 武戲都蠻棒的 文戲就稍差一點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2-04
文戲要加油 武戲金光的品質真的沒話說
有幾段我在懷疑可能是新編劇寫的 所以比較生嫩
Carol avatarCarol2013-02-09
畢竟最近金光是靠武戲打出口碑的 文戲算是較普通點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2-10
不過我怕到時候文戲又會演變成強說辭的負面爭辯
Ina avatarIna2013-02-14
按照三弦的說法~或許未來文戲還是可以期待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2-17
其實黑白打炎魔的武戲很棒耶
Hazel avatarHazel2013-02-19
很多小細節
Hazel avatarHazel2013-02-22
我覺得金光也不能一直用小細節 因為很多人看不出來或不小
心忽略XD 例如研磨死前自爆,史去幫藏擋而重創,那一兩秒
的細節就會有人忽略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2-25
也是 我看兩次 前20分鐘武打都沒看出來X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2-26
重點時刻特慢鏡頭特寫 比較容易引起觀眾注意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3-01
眼見雲十方被殺 俏如來(舊偶)驚訝的特寫鏡頭就很讚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3-03
一人擋招的堅決 另一人訝異不捨 特寫出來也很讚
Mia avatarMia2013-03-08
如果這個地方有鋪史藏交換梗 也會更好猜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3-10
打炎魔那邊真的要看兩次以上!!!!!~
Lydia avatarLydia2013-03-12
有幾段我在懷疑可能是新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