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文龍要被陷害了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這世界的天理到底在哪裡阿

今天工作受氣 想說來看個八點檔 一邊加班一邊休閒一下

結果是越看越氣

到底是怎麼回事阿

幾百集了看不到軟飯輝跟妖精美的報應

反而一次比一次壞 一集比一集變本加厲

好人通通要被害過才叫好人嗎

好人都不能有好報嗎???



p.s 累累的復仇真的太弱了

真的就像版友們所說

是她自己太弱了

才會搞成這樣


p.s2 話說 新角色秀卿 真的很不討喜耶

如果說要演壞女人 也找一個...至少跟妖精美一樣看起來優一點的嘛

--

All Comments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01-28
秀卿也沒很醜啦..只是和如玉比輸一大截就是了
我心目中能讓有德出軌的女人..起碼要像隔壁葉家妤那麼正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01-29
明明就「楚萱」比較正。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02-02
陳曉菁!
Elvira avatarElvira2010-02-04
是楚「宣」 ^^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02-08
方數真跟曾婉華也很優!
Harry avatarHarry2010-02-10
啥時改成「宣」的?= =?
Eden avatarEden2010-02-12
應該本來就是那的宣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02-16
妖精美也不優,像個瘋婆,跟秀卿同等級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02-20
秀卿至少沒有像瘋婆美那麼"瘋",也沒有"想要人家死"
Madame avatarMadame2010-02-21
那是剛開始 等秀卿懷原配孩子要賴給有德時  就會翻顛
Eden avatarEden2010-02-25
但是如玉比累雷強很多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