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要吐血~~心情超差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雖然昨天看到預告,已經不想看了
但是還是打開電視,不看還好
看到我怒火簡直燒到天了
000編那甚麼爛戲阿,還好有認識的親戚在NCC
一堆不合理又教壞一堆小孩的戲,被罰死最好
大家不用在三立或這邊一直留言版狂罵
000根本不痛不癢
去蘋果或NCC一人一封信
媒體輿論的力量是很大的
看000敢不敢亂編,
看八點檔是要看心情好,消磨時間而不是看到心情變得很差
雞蛋在那邊丟不會直接也去拿來反丟蔡逼去嗎?
要是我就直接整箱往菜逼去身上丟
氣炸了


▁S▄▆▇█▎▍▍▍▊V▃▃▃XXXBNB


--

--

All Comments

Olivia avatarOlivia2010-01-31
寫信去廣告商發動拒買會不會比較快?
Jacob avatarJacob2010-02-01
000就會編如玉反丟菜到白目雲身上,真不知道000在搞什麼
Hedwig avatarHedwig2010-02-02
今天還是一樣決定不看,看live文的噓文就好了,順便幫忙噓
Queena avatarQueena2010-02-02
連招弟都吐血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