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憶這梗... - 陸劇

Table of Contents

怎麼每次都給何潤東遇上啊

風雲II裡也是落水失憶-->被紫凝撿到-->跟撿到他的人成親

但是成親前紫凝有遇到原本跟步驚雲相愛的楚楚,卻故意誤導......

然後現在四郎又是被迫失憶 Orz

我說銀鏡,要救四郎讓他失憶就算了,你可以日後讓他恢復記憶偷偷放回中土呀

你幹麻霸女硬上弓...

明明知道楊家有四娘在等他回家團員,為什麼要破壞人家家庭:><:

--

All Comments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6-12-02
原本聽到他說"不能強留他 因為他在中原已結婚" 覺得他還蠻
Lauren avatarLauren2006-12-07
可取 但是後面接著就欠扁了= =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6-12-08
╮(﹀_﹀")╭何潤東的角色都歹命
Lucy avatarLucy2006-12-13
銀鏡會這麼做也是因為喜歡四郎吧~ 雖然知道四郎心有所
Olive avatarOlive2006-12-14
屬..理智上告訴自己不該當第三者..但情感上卻又希望將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6-12-15
四郎留在自己身邊~ 但是..苦了四娘..也苦了四郎~ >///<
Ingrid avatarIngrid2006-12-18
對啊,女魔頭潘影一個就好了,銀鏡雖然自私了點但至少還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6-12-22
有點良心吧
Emily avatarEmily2006-12-22
那PETER的梁山伯...不會也來稿個失憶吧...
Carol avatarCarol2006-12-24
如果是的話 我會砍編劇
James avatarJames2006-12-26
何:為什麼每次我演的戲,都會有失憶的橋段。
編:因為你是失憶男。(好像不太好笑,囧)
Jack avatarJack2006-12-28
mv大我笑了XD 不過每次打施易男都會打成失意男 真囧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7-01-02
這跟五郎為什麼要出家是同樣的道理...因為以前就是這樣
Iris avatarIris2007-01-04
流傳下來的嘛 怎麼硬凹都要凹成這個結果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