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在父母心戲裹大概百分之九十以上了吧!2個女人的問題..


讓我想到了..有事鍾無豔,無事夏迎春.


人為什麼在身邊的常常都會看不見咧!直到出了事或失去了才會想起來..


茂松要退選了..明珠去挺!
豔紅要走了....議長說:沒有妳,我什麼都不會做..
有德被設計了..才說我最愛的是如玉!
志輝..........我已經沒有蕾蕾,不能在失去小薇...
(族繁不及備載1><'')


男人呀!元配和紅粉為什麼不能是同一人呢?

哎~大某細姨..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題外~我覺的這劇本名應該是..(嚨喜伊快還來)..才對!

我不喜歡輸的感覺/不管硬的軟的,叫你吃你就吃..每部片都有經典台詞

但~回想了一下,除了嚨是伊快還來之外怎麼都想不起來..

招弟,還我蕾蕾....(族繁不及備載2><'')....麗君,還我萬年來!!


哎~誰來還我父母心來!




--

All Comments

Tom avatarTom2010-02-01
是如玉...
Kelly avatarKelly2010-02-05
怎麼覺得好像很多人記成明玉?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02-05
難不成是受了台灣阿誠 葉明玉的影響XD
Quanna avatarQuanna2010-02-09
是呀!明明是要打如玉怎會變成明玉咧!昨天有德化了..看嗯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