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一個新的招了,
而且這個招很合理,就是落水以後水蛭跑進支氣管,
很合理,也確實會有流鼻血及吐血的症狀。
接下來我希望……蔡有慧顱內出血術後
(我是覺得編劇不太可能讓李燕領便當)
1.失憶
這一點如果是讓有慧跟文龍重新放閃光,我可以接受,
譬如說:有慧失憶後,忘了跟文龍的一切,
最好連怎麼綁鞋帶、怎麼拿湯匙都忘記了,
(這樣才合理)
智商暫時性的落後到只有五、六歲,
但是文龍耐心的帶領教有慧怎麼自理生活,有慧狀況越來越好,
在有慧還是失憶的,不過重新的愛上文龍。
我不期待有慧回復記憶,因為顱內出血失去記憶這是少數,
回復記憶更是少數。
不過我不太期待三立編劇寫這一條線,
因為失憶梗三立沒一次有寫好的。
2.重病
譬如:癲癇。
據統計,有5%腦外傷患者在術後會有癲癇的現象,俗稱羊癲瘋。
癲癇發作時因為腦部成不正常的放電,手腳會不斷的抽搐,
文龍看到這樣的有慧更加的心疼,文龍也把有慧照顧的很好,
但是有慧不願意文龍犧牲來照顧她,也因為身體的不舒服,
對文龍發牌氣,後來當然是和好,就大大的放閃光。
在藥物的控制下,有慧癲癇的症狀也轉。
3.昏迷
算了,這條線,我覺得……一定會寫的不好,
而且編劇在方麗君身上用過了。
至於選舉線,我希望文龍退選,
當然不能讓志輝當選,
趕快把志輝違反選罷法的事揭穿,這樣志輝也選不上啦~
也希望有美清醒一點,看她的妹妹為了她丈夫也選舉變成這樣。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