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寶變好人了...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媽寶變好人了= =+

就在一瞬間....

感覺...

就像...

他跟陳志輝在一起的時間就像是著了魔一樣



所以以前變黑好像都不算數>"<

這樣好嗎????

--
傾國皇權,盡操吾手,逆吾王道,定殺不留


http://s3.bitefight.tw/c.php?uid=29127

--

All Comments

Olivia avatarOlivia2010-01-21
因為~鬼打牆。
Linda avatarLinda2010-01-24
其實他也沒做過什麼事啊? 白回來很好啊
Doris avatarDoris2010-01-26
他本來就黑的不合理,白回來很好啊
Daniel avatarDaniel2010-01-30
敗空萬年也算巨大戰績吧
Thomas avatarThomas2010-02-01
他以前只是魯小小~~~ 不是黑~~~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02-02
其實他付出的代價比任何人都大... 一間萬年
Ula avatarUla2010-02-07
變黑不也只是一瞬間嘛XD
Annie avatarAnnie2010-02-08
你不覺得LIVE文多了點嗎????????
Ina avatarIna2010-02-10
標題乾麻LIVE
James avatarJames2010-02-15
這不是感想嗎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02-19
有好幾篇都是..............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02-22
live不是這樣用的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02-27
因為他為愛癡狂!
Robert avatarRobert2010-03-03
因為他用sk兔~所以白回來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0-03-06
修改標提拉~不要用LIVE當開頭~將子很像在湊文章數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03-06
就算白回來了想到他之前做的還是噁心......
Connor avatarConnor2010-03-07
感覺像是一股黑氣從他身上散去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03-08
安安:金價係~揪噁心耶捏。
Jacob avatarJacob2010-03-12
很像在湊文章數+1 = =
Selena avatarSelena2010-03-13
live文是這樣用的嗎= =
Mary avatarMary2010-03-18
不想修的樣子...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03-19
沒看到你要我怎麼修? 再者我是邊看電視邊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03-24
PO文的 用LIVE錯了嗎?
Megan avatarMegan2010-03-25
白回來好 黑掉像隻鸚鵡 快做回本來的騎士吧
Harry avatarHarry2010-03-29
問題是 有LIVE文在上面阿
雖然我知道你用的 都是還算精彩的點
Harry avatarHarry2010-04-01
但是 一天一篇就差不多了吧
你PO兩次耶 我說的不過份吧
Liam avatarLiam2010-04-04
英傑的轉變確實很好笑,戲劇效果十足,也隻有在電視上才看得到
Dora avatarDora2010-04-05
不好意思喔 請問板規規定一天只能PO一篇嗎?
Rae avatarRae2010-04-05
應該是說 [live]這個標題不是那樣用的...沒規定只能一天一篇
Gary avatarGary2010-04-07
是沒有規定 不過 不大好就是了 不過你用的點 是還不錯啦
Tracy avatarTracy2010-04-10
一開始 會覺得 還蠻新鮮的 但PO到第二篇就覺得 不大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