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妖精美的身世爆了有甚麼用阿 - 三立Victoria · 2010-01-2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剛剛她竟然又在囂張 我真受不了耶 到底為什麼他可以這麼幸運阿 別人都吃足苦頭 只有她那麼好命 都輪不到他苦 -- 三立All CommentsDaniel2010-01-25昨天那集是在演好玩的Noah2010-01-29真想打電話去000幹譙一頓。現在這社會是正不勝邪了嗎Genevieve2010-01-31氣到 回去看你水管昨天那一巴掌 一直重播 洩憤!!Emma2010-02-04做人別努力!會玩弄人心就好了!男(英傑)女(有美)通吃更好!Quintina2010-02-07說到底還是編劇偏愛有美的角色,要不然幹嘛還把她寫得這麼Tom2010-02-07有情有義的對自己的親生父親,真的感覺很好笑Catherine2010-02-08co大是聊勝於無嗎?好卑微的願望呀!000聽到沒!George2010-02-10我看要讓收視率下滑,000高層才會想改劇情吧。= =Tracy2010-02-10不反對看反派大作怪,但是請憑實力而不是到處要糖吃利用人Heather2010-02-13今天關電視中~等龍慧閃光再開Joseph2010-02-14又有實力又會弄人才容易成功吧Rebecca2010-02-16補血用的Mia2010-02-18補得也太多了 她都沒報應的Jessica2010-02-18沒想到爆了還那麼囂張 氣死了= =Joseph2010-02-18000出來面對Quintina2010-02-20如果要000改劇情,就請大家以行動讓收視率下滑才有可能。Jacky2010-02-24u密本來就很爽,從縣長千金變成議長夫人的女兒對她來說根本也差不多,還更爽Adele2010-02-27我覺得有美 富貴 豔紅真正的報應要無血緣關係Hamiltion2010-03-01現實醫院都會抱錯嬰兒 孤兒院搞錯小孩也很正常Delia2010-03-03富貴先代替有美坐牢 豔紅姊妹對立 有美是孤兒 這樣才爽Megan2010-03-08支持pay大的論調,想來想去只有這個才能打倒u密,剪斷她的Eden2010-03-08所有唱秋的資源.(結果曉菁才是欣欣,回來揭穿假新欣..恩好Adele2010-03-13像也蠻爛的走向...大概現在很想念曉菁吧)Megan2010-03-17軟飯輝的報應則是讓他拋棄有美然後喪失行房能力 XDMadame2010-03-20學白錦明一樣,被剪掉命根子Wallis2010-03-25所以我覺得淋雨根本就是浪費水 因為一點都沒效用阿Vanessa2010-03-27淋雨浪費水+1 反正也不可憐 雖然不是親妹妹好歹也是生活Olga2010-04-01在一起很久的表妹 也算有親情了 也要設計Related Posts復仇太弱~一堆假聖人很難看~自己猜的未來走向沒見過這麼弱的復仇...看了快20集的感想目前的劇情走向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