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說要升級MOD全餐.. - MOD

Table of Contents

前幾天接到兩次中華電信電話..

一通是問要不要申裝KOD..

一通則是說要將之前+$10的MOD好康餐升級成全餐而且含網路10M價格降成$999

客服查詢現在每個月要1100多 現在竟然還可以降100塊外加升級全餐

終於可以隨便轉台而不是只有好康餐那幾台..

壹電視還有好多頻道都很新鮮..

版友沒接過電話的應該可以打電話去盧...

而且還送500塊 MOD點數 可以去買電影來看!!

提供給大家參考..

--
╔《新版十二生肖》═════════════════════════════╗
ˍ
●●╰‧‧ [ ] ιι . . - - ˍ▁
'' .. '〒' '. ' ' ' ξ . . '@@ ' ˊˋ ★︰
/ ██╯ / @@@@ █◤ ˋˊ
╚═══" " ════════════ ""══"═"════════liszt1025

--

All Comments

Olive avatarOlive2012-09-09
加油...你慢了版友一年多了..QQ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9-13
推一樓XDD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9-15
...X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9-17
衝衝衝
Joe avatarJoe2012-09-17
X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9-18
原PO太lag了XD自從申請豪華餐,每天都有看不完的電視
Edith avatarEdith2012-09-20
樓上講話很像陶晶瑩!
Sandy avatarSandy2012-09-22
啊啊啊那個盒子啊啊啊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9-25
問一下,豪華餐是多哪些頻道啊? 有LINK可以看嗎?
Mia avatarMia2012-09-28
Lily avatarLily2012-10-03
當初搭電視方案 都無法+100 還是只有好康餐啊...
Tracy avatarTracy2012-10-06
所以何必搭電視呢?電視沒有比較便宜 選擇也不多吧
Kelly avatarKelly2012-10-09
那時候正好家裡有換電視需求 而且還沒有豪華餐這東西
Callum avatarCallum2012-10-13
還有11個月合約才到期= =
Gary avatarGary2012-10-15
11個月...差不多是中華最早一批+100的到期日...
Sarah avatarSarah2012-10-15
因為簽了3年 囧 想跟中華凹都沒辦法
Jacob avatarJacob2012-10-18
原PO慢一年好可憐喔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10-20
簽約簽幾年都沒差,可以重新綁約
Isla avatarIsla2012-10-24
綁電視的約似乎比較不一樣
Xanthe avatarXanthe2012-10-27
綁電視的約不能重綁0.0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10-31
剛聽到消息說NCC在查,所以+100的優惠可能快要結束了
Kama avatarKama2012-11-01
NCC就愛找碴==
Hazel avatarHazel2012-11-03
BSMI一天到晚去跟NCC告狀,不查才怪= =
Megan avatarMegan2012-11-08
唉..占著茅坑不拉屎,自己沒能力辦好HD,別人也不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