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這期一直沒有收到帳單和摧繳單
(錢是房客自己每季收到帳單後自己繳)
所以今天第四台被斷訊了
打電話爭取一番~復訊要500元手續費
還說是因為打當初申請人(房東)電話是空號.聯絡不到人
所以不是他們的問題~還怪我們自己不注意繳費期
總之~就是被斷訊了
和另一個有在看電視的室友討論後(兩台傳統電視)
看的節目大都是目前第四台節目才有的
一個月第四台費用要繳515元
每個月加99元.其中一台電視可以多看12台數位電視
這個99元值得嗎?(新北永和)
由於是傳統電視+收看習慣~所以已經打算自己來申請第四台
但MOD的費用相對便宜許多(目前網路是光世代20M.加辦MOD有優惠嗎?)
雖然有爬文查到某楓林網有許多錄製的節目可看
但畫質也沒很好
所以現在陷入了習慣與重新適應.價錢的考量中
加上我們都是傳統電視~MOD的高畫質~也享受不到
似乎~申辦最基礎的第四台(客服說是數位訊號)
500安裝費+515元/月
最符合我們的需求吧?
還是各位網友有更好的建議方案嗎?
謝謝~
PS.目前都有安裝網樂通.但沒另外付費
--
(錢是房客自己每季收到帳單後自己繳)
所以今天第四台被斷訊了
打電話爭取一番~復訊要500元手續費
還說是因為打當初申請人(房東)電話是空號.聯絡不到人
所以不是他們的問題~還怪我們自己不注意繳費期
總之~就是被斷訊了
和另一個有在看電視的室友討論後(兩台傳統電視)
看的節目大都是目前第四台節目才有的
一個月第四台費用要繳515元
每個月加99元.其中一台電視可以多看12台數位電視
這個99元值得嗎?(新北永和)
由於是傳統電視+收看習慣~所以已經打算自己來申請第四台
但MOD的費用相對便宜許多(目前網路是光世代20M.加辦MOD有優惠嗎?)
雖然有爬文查到某楓林網有許多錄製的節目可看
但畫質也沒很好
所以現在陷入了習慣與重新適應.價錢的考量中
加上我們都是傳統電視~MOD的高畫質~也享受不到
似乎~申辦最基礎的第四台(客服說是數位訊號)
500安裝費+515元/月
最符合我們的需求吧?
還是各位網友有更好的建議方案嗎?
謝謝~
PS.目前都有安裝網樂通.但沒另外付費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