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琳菲vs政羽秀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突然想到這兩個三角戀的比較

或許有人說 黃政宇跟陳育秀的關係還沒開始

但是依照劇情走向 已經有開始在醞釀成形中

這兩個人的關係 就算當事人在怎麼清白 在旁人眼中他們的關係發展就是不正常

我想這自不用多加說明 有看劇情這兩人的互動就知道

於是乎就想到上一檔的配對

男方有個交往的女朋友已談論婚嫁

女方一個失婚 一個守寡 都處於離婚無對象狀態

男方守護著女方 覺得有責任保護好女方 一開始覺得沒什麼 日後可能會日久生情

女方默默的接受男方的好 一開始無法接受 也有可能日後會接受男方

男方的女友對於男方女方的不正常關係感到憤怒 一個積極找女方算帳

一個消極的負氣離去

小羽怎麼看都比艾琳可憐 至少他沒有去要求女方發毒誓走天堂路這種報復行為

讓心裡有一絲短暫復仇的快意

演到這裡不禁想問陳育秀 當你在為你的姊妹出氣專找第三者麻煩時

是不是自己也即將成為別人的第三者了

林家兄弟兩人都跟你有過婚姻關係 那是林翰中心胸寬大 正常人哪個心胸這麼寬大的

在到處教訓別人是第三者的同時 要不要檢視一下自己複雜的行為


--

All Comments

Sandy avatarSandy2012-05-21
寶菲搞曖昧時 菲還是人妻 琳也沒有積極找菲的麻煩 毒誓是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5-23
菲自己發的 天堂路是自己選擇要走的(還只走了一半= =)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5-25
而且育秀和政宇也沒有在小羽面前眉來眼去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5-29
同意樓上..而且如果艾琳沒讓寶菲走天堂路,我覺得水波大
Agnes avatarAgnes2012-06-01
會讓寶菲更慘(以戲中水波的個性,孫女受欺負他會不管嗎?
Lily avatarLily2012-06-01
寶菲的噁爛度絕對是前無古人 別隨便拿個人企圖漂白他們!
Jacky avatarJacky2012-06-02
政宇更糟糕 愧疚感纏身 沒拿捏好分寸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6-06
育秀有推拒過政宇,是政宇失了分寸,這組只能算男的有錯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6-06
但寶菲是男的好像失去記憶就失去責任,女的從一開始就專
拆情侶了,兩個都很噁爛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6-09
小菲也拒絕過家寶阿
Jake avatarJake2012-06-09
重要的是,政宇和育秀沒有同臉人梗,而且是在戲中,如果在
現實,除非寶菲去一個都不認識他們兩人的地方,不然就得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6-12
隨時地跟人解釋..他不是我哥哥,他只是和我哥哥長得一樣
小菲哪叫拒絕?怎麼算都像欲擒故縱啊=_=b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6-14
菲拒絕寶 是在還沒知道琳這號人物時 當寶(偽祖)被安排相
Kyle avatarKyle2012-06-18
親對象時 對寶的態度就開始欲拒還迎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6-22
寶菲可算是前無古人,但卻後有來者(昇詩)可突破程度哦!
Hedda avatarHedda2012-06-24
寶菲第一次親吻時當時還是人妻身份呢=_=育秀只算遺孀
Poppy avatarPoppy2012-06-29
再補充一點 寶菲走天堂路曬恩愛時 菲還是人妻 現在宇秀八
Olive avatarOlive2012-07-01
昇詩應該不可能突破了,因為工具昇要領便當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7-02
要選三立最噁爛情侶,寶菲稱第二的話應該沒人敢稱第一了
Kyle avatarKyle2012-07-04
字都還沒一撇 羽已經退出 固然覺得宇很爛 但宇秀要逼近寶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7-07
但是兩人間有百年約定,還有誓言(昇to詩︰我要做你的眼)
Hedda avatarHedda2012-07-10
菲? 這完全是不可能的任務
Hedda avatarHedda2012-07-11
我覺得一開始就不要設定政宇和小羽是男女朋友 感覺多餘
讓人對政宇印象差
Yuri avatarYuri2012-07-14
其實約定什麼的,沒有一定感情程度,卻許下這種諾言真的怪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7-18
就像父母心的裡弘憶,正弘明明不愛天憶,也可以許下輩子再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7-23
抵押給她的這種誓約,讓人覺得在編劇的筆下,誓言變很隨便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7-26
總覺得是編劇換人或是主編不滿才改線的吧,,不然就是要
Sarah avatarSarah2012-07-28
完成弘憶迷(舉例)怨念,讓觀眾抱怨少一點
Tracy avatarTracy2012-08-01
拿飽飛來對比是侮辱飽非~~這兩個傢伙的無恥程度是棄台開
播以來主情侶檔中最噁爛的一對~~女的討客兄, 男的劈腿
Harry avatarHarry2012-08-03
育秀至少現在是單身身分~跟小斐人妻身分還爬牆差很多喔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8-06
他們怎麼有資格和寶菲惡爛級數相提並論 連他們腳毛都比不上
Mia avatarMia2012-08-10
寶菲是泣有史以來最無恥又噁爛的一對無誤!!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8-13
我已經覺得很噁爛了
David avatarDavid2012-08-14
那齣誰沒劈腿 高天誠蕭漢昇對前妻餘情未了 方小雯邱金蘭
Ida avatarIda2012-08-18
翻牆 林鴻山也劈腿 突然覺得這齣單純好多
Jacky avatarJacky2012-08-23
唉唷,怎麼拿宇秀來漂白寶菲啦XDDD這樣太明顯了啦
Yedda avatarYedda2012-08-23
覺得琳可憐多,等男方五年多,只得到男方變心,更噁心的是第三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8-28
者還是人妻~~~還有板大應該是李燕迷吧,內文好多明罵江詩,卻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8-29
暗拿別的腳色來托高小菲跟江詩~~蠻噁心的,就說你喜歡小菲跟
江詩就好,彎這麼大圈來挺李燕,挺無聊的~~
Hardy avatarHardy2012-08-30
我怎麼可能是李燕迷= =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9-01
我只是拿來類比說編劇可能想搞上齣戲碼也能說我是李燕迷
都說了我對演員沒有好惡 我只討厭編劇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9-03
上檔那些劈腿的都有報應 和劈腿討客兄到變天真善良區別很大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9-08
有嗎 蕭漢昇也劈腿還不是漂白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9-12
你拿蕭漢生和寶菲比 真的是...好威
Sarah avatarSarah2012-09-16
蕭漢昇有劈腿? 從頭到尾不是方小雯自己一廂情願? 他唯一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9-20
錯的是為了棠棠和愧疚(?)娶了她而已
Carol avatarCarol2012-09-24
但是他還是卡著婚約然後跑去跟李正男同居
Liam avatarLiam2012-09-25
那時他也擺明車馬地要求離婚了呀 是方小雯不願意 比起方
Elma avatarElma2012-09-27
小菲 右手勾著高天誠 左手還想拉著陳家寶好太多了吧?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9-29
其實原po用意 板上大家幾乎都明白 不用刻意發這幾篇文來說明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9-29
的確是 這點我沒話說 蕭漢昇再怎樣也是專情 比起方小菲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10-01
的濫情確實沒辦法比...
Annie avatarAnnie2012-10-03
多得g8889大提示 讓我恍然大悟XD 感謝!!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10-04
k大客氣了
Una avatarUna2012-10-07
以上兩位的對話,加上連續兩篇文,也讓我忍不住"啊"了聲
Iris avatarIris2012-10-10
燕迷不會去寫惡搞劇情損李燕吧
David avatarDavid2012-10-14
只能說寶.菲是台灣八點黨連續劇史上最噁爛的一對,可說是前
Zanna avatarZanna2012-10-15
無古人後無來者,要想寶.菲還噁心的配對應該也不容易了..
Harry avatarHarry2012-10-17
修正(比)寶.菲
Lydia avatarLydia2012-10-19
可是官方討論區有人能接受寶菲,卻不能接受昇詩哎!這樣?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10-24
這篇如果想比較來個對照表,不然看文章我有點不懂誰是誰
Callum avatarCallum2012-10-29
^會不會清楚一點
不然只有寫男方女方,我看不出來要說的是誰耶
Harry avatarHarry2012-10-31
不會畫表 囧 不過自覺敘述算很清楚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11-03
女方是指第三者 如小菲 育秀
Freda avatarFreda2012-11-05
艾琳和小羽我用男方的女朋友表示
Rae avatarRae2012-11-08
小羽是自己放棄的!我看不見她有積極挽回的決心~=.=
Dora avatarDora2012-11-10
舉雙手雙腳~力挺宇秀配!!!~啵<( ̄﹋ ̄)@m蝦~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11-12
政秀超噁
Oliver avatarOliver2012-11-14
原來是這樣哦~難怪我看不懂了,想說誰失婚了(小菲不是討客
Megan avatarMegan2012-11-14
兄嗎)
我同意育秀和小菲太不同了,她一直在拒絕政宇,至於小菲嘛
Doris avatarDoris2012-11-17
嘖嘖~
Belly avatarBelly2012-11-17
小菲是嘴巴隨便拒絕一下,又無時無刻出現在家寶面前放電
Una avatarUna2012-11-21
回一下ivychan,接受寶菲而不能接受昇詩的人,我只能說是
中了龍慧的前世遺毒,然後又良心發現知道昇詩是不道德的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11-21
真的有這種人嗎?不是都說昇詩好有火花阿飄閃邊去詩昇亞是
Irma avatarIrma2012-11-21
是一家人 嗎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11-22
看到原PO不提小菲愛哥哥同臉人卻特地說育秀和翰中二兄弟
跟編劇一樣都忘記同樣的點耶
Iris avatarIris2012-11-24
育秀明明是被強X的,妳以為她想哦
Ina avatarIna2012-11-25
有可能是因為寶菲有親親且最後幸福快樂配對成功,昇詩沒
Regina avatarRegina2012-11-25
有親親(應該沒有吧?)且沒幸福快樂配對成功,所以有些人
才會可以接受寶菲但接受不了昇詩吧....我猜啦,猜猜應該
沒事吧XDDDD
Jake avatarJake2012-11-25
小菲親人夫天誠,當人妻又跟2.0親還公園過夜,還有誰比她強
拿育秀來跟小菲比,我只能說育秀妳未夠班啊(茶)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11-26
至少我本來還沒討厭育秀的,結果看到這篇文後突然覺得育
秀其實也還好阿XD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11-28
這應該不是原PO的本意XD
Irma avatarIrma2012-11-28
原PO本意大家都很清楚.說到宇秀.其實更讓人討厭的是政宇無誤
James avatarJames2012-11-28
是有吻,但我記得吻的畫面沒有出來喔XDD難怪不能接受XD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12-01
誰叫育秀要用OS報仇所以嫁給李慶鴻(攤手)這不也是編劇的錯
怎麼又變成是育秀了(挖鼻孔)
Tom avatarTom2012-12-01
挖勒 還失婚勒 這篇講的很多都不對 後來爬文看到這篇的人
Isla avatarIsla2012-12-03
要注意 別輕易被影響
James avatarJames2012-12-05
真的有這種人嗎?不是都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