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說,這次是真的會有劇情畫面,而且是混合剪
以「木頭人」(寶琳、祖琳版)來隔開前後五年的劇情
劇情部份還在製作及轉檔,屆時會加入在主頭曲的後面
中間隔開部份後,會換上祖琳劇情,再加上作尾曲作結
目前已確定成品將會有十二篇,此為「寶祖琳菁華版」
每集平均為兩小時左右,只有第十二篇長度為兩小時半
第一篇
http://youtu.be/ru2WUiT_eXQ
第二篇
http://youtu.be/4-zt-S3Fkas
第三篇
http://youtu.be/BoMh0lfCbBo
第四篇
http://youtu.be/FmGrwaDUQ3s
第五篇
http://youtu.be/58u1OgDWy_A
有人會覺得,混合剪輯看起來會很像在看「兩部戲」?
--
以「木頭人」(寶琳、祖琳版)來隔開前後五年的劇情
劇情部份還在製作及轉檔,屆時會加入在主頭曲的後面
中間隔開部份後,會換上祖琳劇情,再加上作尾曲作結
目前已確定成品將會有十二篇,此為「寶祖琳菁華版」
每集平均為兩小時左右,只有第十二篇長度為兩小時半
第一篇
http://youtu.be/ru2WUiT_eXQ
第二篇
http://youtu.be/4-zt-S3Fkas
第三篇
http://youtu.be/BoMh0lfCbBo
第四篇
http://youtu.be/FmGrwaDUQ3s
第五篇
http://youtu.be/58u1OgDWy_A
有人會覺得,混合剪輯看起來會很像在看「兩部戲」?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