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在金曲獎的主持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我沒看耶

電視都被其他人搶去看足球了orz

大家覺得S和陶子搭得有沒有比康永還好笑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ˍ▁▅ ▂▁_ ╩ ▁▃ ◢◣ ""◢
康熙板主Acold 獵人板主idooo 火影板主micpai海賊板主uranuss賭輸王pppp123

--

All Comments

Andrew avatarAndrew2006-06-15
我比較喜歡康永搭S耶....
Kumar avatarKumar2006-06-19
我覺得還不錯,並沒有不搭的感覺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6-06-20
挺順的啦!有幾個橋段很爆笑..版大應該可以갠
George avatarGeorge2006-06-22
看重播吧!現在還在播^^
Adele avatarAdele2006-06-24
看到ORZ興奮了一下X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6-06-29
覺得幾段真的很冷耶^^"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6-06-30
有金曲全部影片,但是不會上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