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在金曲獎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S在星光大道
好時尚的打扮喔!
很明顯的比陶姐小一號。

愛死今天S的打扮
很有復古風!

期待S今天的表現<^.^/

--

FCUKU

--

All Comments

Rae avatarRae2006-06-14
噴奶超好笑的XDDDDDDDDD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6-06-17
我笑翻了!!
Ula avatarUla2006-06-22
陶子姐才剛生完嘛XD 噴奶害我很害羞XD
Edwina avatarEdwina2006-06-26
真的很正!好笑到不行..rap也很讚
Oliver avatarOliver2006-06-28
噴奶真的超好笑XDDD
Erin avatarErin2006-06-30
我覺得陶子已經瘦蠻多了,噴奶真的很妙...
小S今天好像都走復古裝扮,跟她以往造型差蠻
Annie avatarAnnie2006-07-01
多的,還蠻新鮮的,流海也很好玩 ^^
Tracy avatarTracy2006-07-02
可以請問一下哪台有轉播金曲獎嗎?
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Connor avatarConnor2006-07-05
東風,會重播,你可以上網查時間
Ethan avatarEthan2006-07-06
37台 ^^
Ida avatarIda2006-07-06
有些地區東風被卡掉了 看網路或找雪兒囉:)
Ida avatarIda2006-07-06
XD 很好奇那噴奶怎麼用的耶~~ 看到嚇了一跳
Joseph avatarJoseph2006-07-09
我喜歡她的台妹裝
Daniel avatarDaniel2006-07-14
小s扮台妹超正的~覺得很適合她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