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還是很少 - MOD

Table of Contents

雖然說ELTA是這次奧運轉播最大宗
但到目前為止外廣數量看起來仍不成比例
目前看過幾次170台的廣告
時間短到只能放2則
其中之一還是內廣
另外一個是之前不時就會放的和運汽車
換言之,廣告業務可說完全沒有增加

今天在遊覽車上看華視新聞台的轉播
只是D-live而已喔~結果廣告滿檔!!
相形之下ELTA的廣告業務實在杯具
主頻廣告還拼不過人家副頻...orz

這篇當然不是說我喜歡廣告
而是為ELTA的營收擔憂

--

All Comments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8-02
有人注意到 ELTA 把 Highlight 寫成 Hightlight 嗎..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8-06
愛爾達有替mod增加收視戶其實就是賺了
James avatarJames2012-08-10
MOD的數量還是輸#4太多 收視率就很難好看吧 不好拉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8-14
現在的女子舉重決賽,感覺外廣就多了,剛那次至少4外廣
所以有分非台灣出賽跟台灣出賽在賣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