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到中華電信打來的電話問要不要裝mod(我已有使用中的中華電信50M光纖)
因為有想要裝但對mod用的螢幕有些問題想問~
請問是只有要規格上有hdmi就可以直接用hdmi線跟mod的機器接上使用嗎??
需要配合什麼電試盒或電視卡電視棒之類的東西嗎??~
另外看討論文章有提過hdcp這種功能是要有這種功能+hdmi才能用full hd嗎?~
還有螢幕規格好像有分有沒有支援16:10的這對mod的使用上有差嗎?~
主要是一些螢幕規格上的問題~
另外我看中華電信mod網頁上有跟螢幕一起賣的方案~
大概跟pchome之類的對照一下確實有比較便宜~(房間小~我只看24吋的)
可是我跟電話中的人員說想要用跟螢幕一起買的方案對方卻說不蓷薦
說是沒比較便宜之類的(不太確定)~其中是不是有什麼八掛???
--
因為有想要裝但對mod用的螢幕有些問題想問~
請問是只有要規格上有hdmi就可以直接用hdmi線跟mod的機器接上使用嗎??
需要配合什麼電試盒或電視卡電視棒之類的東西嗎??~
另外看討論文章有提過hdcp這種功能是要有這種功能+hdmi才能用full hd嗎?~
還有螢幕規格好像有分有沒有支援16:10的這對mod的使用上有差嗎?~
主要是一些螢幕規格上的問題~
另外我看中華電信mod網頁上有跟螢幕一起賣的方案~
大概跟pchome之類的對照一下確實有比較便宜~(房間小~我只看24吋的)
可是我跟電話中的人員說想要用跟螢幕一起買的方案對方卻說不蓷薦
說是沒比較便宜之類的(不太確定)~其中是不是有什麼八掛???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