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志玲姐那集康熙 - 康熙Ingrid · 2006-05-2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看了一下 似乎沒人討論到這個 為什麼志玲姐姐感覺好像痰很多 一直在清喉嚨? 是摔馬之後的後遺症嗎 希望這問題不會OP XD~ -- -- 康熙All CommentsErin2006-05-24XDTracy2006-05-28我覺得他摔馬之後 聲音似乎也沒那麼嗲唉 我只看了上集 看不到下集OrzCaitlin2006-06-01我覺得是一下子話說太多,所以聲音卡卡Hedy2006-06-04沒笑點....激不起討論Related Posts今天的康熙..小S產後復出變成常被虧的對象了...今天的康熙..今天的康熙..今天的康熙..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