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康熙..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faith984 (oh fuck)》之銘言:
: 我覺得今天應該可以演上下集
: 因為題目很不錯
: 只有一集太可惜了
: 我希望多看一些耶
: 比專訪一些無聊藝人好很多
: 可惜的是 難得請到了駐美大使
: 卻不能好好訪問他
: 真是浪費阿....
: 希望以後多出現職業取向的來賓上節目
其實比較希望大使來交
講話比較慢條斯里的
那個專家雖然知道很多但是感覺有時都會一值搶話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有這種感覺
而且專家在講的時候大使都有在後面悄悄教康永
事實上也是個專家

--

All Comments

Ursula avatarUrsula2006-05-23
大使當然是專家啊 他比那些自稱專家的人有
Mary avatarMary2006-05-25
經驗吧 畢竟他是學外交的 禮儀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