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看了!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這陣子的劇情已經開始有一搭沒一搭轉看「青梅竹馬」

今晚~終於讓我放棄這一齣戲了!

本來很愛如玉~但蔡家要孫子的念頭,讓我搖頭
要給如玉決定,但講那些話是怎樣~本來還存有一線希望蔡縣長夫婦是「明理」的
唉~~別傻了!
秀卿這一段真的是讓我從頭到尾,一看就想轉台的阿!

等不到有美和志輝的報應(雖然知道這樣就準備完結篇)
而且~依蔡縣長夫婦「健忘」的能力~~就算灰心還是會原諒~唉~~別傻了!
大家吐潮的「豔黑」也讓我很討厭

蕾蕾更是一大敗筆~虧我還覺得台劇不會輸妻誘
妻誘雖然也有讓我快轉的地方~~但不會這麼的「沒演技」

前幾天的預告還有點吸引人
今天預告完全就是一個不想看~~~唉!
未來的劇情走向........................
等惡人有惡報時再來爬文吧!

--

All Comments

Jake avatarJake2010-02-09
沒錯!惡報時再來爽 目前心臟不強 看完今天就快氣到睡不著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02-13
真的欸~我現在連live文都有點懶得看XDDDDD
Joseph avatarJoseph2010-02-17
我也不看了!!! 我決定等到4月初再開始看!
Edwina avatarEdwina2010-02-17
但是青梅竹馬也變成霹靂火了ORZ
George avatarGeorge2010-02-19
今天就沒看了 只看噓文 等噁爛輝自婊的時候再看
Elvira avatarElvira2010-02-20
青梅竹馬也沒有比較好....XDD
Xanthe avatarXanthe2010-02-22
哈 同一樓上 又開始走鐘了
Ida avatarIda2010-02-23
Ula avatarUla2010-02-28
對阿~我也覺得「青」劇現在是和「天」比難看的!
Mason avatarMason2010-03-04
我也不看了!
Hedda avatarHedda2010-03-05
走鐘是?
Delia avatarDelia2010-03-08
看大愛台最好了。有我最愛的「方國強」!XD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03-10
方國強...好熟阿
Sarah avatarSarah2010-03-11
「小朋友」強超帥~但還是「阿萬師」讓我撐最久開罵~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03-13
走鐘 = 走偏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03-15
我希望以後鄉土劇都講中文
Oscar avatarOscar2010-03-19
已經半個月不看了,只看版上的心得。
Hedy avatarHedy2010-03-23
犯了通姦罪居然沒有任何一個人被告被關果然是000國
Ursula avatarUrsula2010-03-24
看大愛台啦~不會後悔的~很好看喔~我的尪我的某~連靜
Puput avatarPuput2010-03-28
我也不看了!!賄選還可以當選???!! 我直接轉台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0-03-30
我也不看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10-04-04
我也是昨天那集讓我決定不看了,已經轉台要當別台觀眾了XD
David avatarDavid2010-04-05
現在的劇情,讓我覺得很變態,這些父母對我來說很不正常。
Liam avatarLiam2010-04-05
還好現在有市政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