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志輝快點漂白 至少當初真的不是他讓蕾蕾跳海 - 三立Rosalind · 2010-02-0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志輝快點漂白 至少當初真的不是他讓蕾蕾跳海 志輝也是被蔡有美 拖到賓館的(撇開志輝選舉和之前做的那些阿沙不魯的事) 河豚過度形容 才使瞎眼蕾蕾更加生氣 漂白也好 志輝跟蕾蕾才是一對 蔡有美也才真正得到報應 -- 三立All CommentsJack2010-02-08拜託~整部戲他最噁心好不好Rae2010-02-09輝美蕾糝作堆互咬才叫報應XDDDaniel2010-02-12漂個大頭鬼...即使這樣他還是做了非常多見不的光的事Jack2010-02-16雖然我也不喜歡蕾蕾現在的方式,但我還是反對軟飯漂白!!!!!!!!!!Damian2010-02-18其實我也這樣覺得耶但我希望志輝失去一切在跟雷雷復合Hedwig2010-02-21胎歌郎怎麼可以漂白= =Daph Bay2010-02-25軟飯之前雖然是真的有愛蕾蕾可是他更愛自己的錢途Carol2010-02-27那他害招弟 縣長那些又怎麼講 是他自己的選擇阿 只會怪別人Vanessa2010-03-02要復合請先失去一切然後變成乞丐之類的再說XDDDMary2010-03-04我認為軟飯一定會漂白,但我要講,他比有美更噁心!Madame2010-03-08利用瘋美愛他這點,吃完又踢開,SUCK!!!!!!!!!Kyle2010-03-08蕾蕾未死之前他對蕾蕾也不好阿 一切錯都怪在蕾蕾身上現在女人都是一直給機會一再吞忍 才會有那麼多家爆 = =Edith2010-03-12失去志輝是蔡有美最可怕的報應吧對他來說Callum2010-03-15漂個屁啦~~他現在可是全劇裡最噁心的人,要漂可以,但請遵循曉菁模式,漂完就領便當吧!!!Franklin2010-03-16我比較同情有每 至於軟飯就免了 但還是不喜歡這兩個人Wallis2010-03-18整部戲就他不能漂...要漂?跟著領便當+1Freda2010-03-21美Jacob2010-03-23有軟飯這種人還漂白這世界還真叫人絕望 ><Lydia2010-03-25不准志輝漂白,他的下場至少要跟王有美一樣慘....\ /Odelette2010-03-27有美會變這樣 垃圾輝要負很大的責任 不能說的他一點錯都沒這樣把錯都推給別人的想法 跟垃圾輝那群歪理人又有何不同Quanna2010-03-31很想噓你..Thomas2010-04-04兩個都去死一死....腦殘蕾去當尼姑 其他壞人當遊民~HAPPY ENDING~Doris2010-04-07想噓+1 只站在垃圾輝立場想 又避重就輕 怎不提他之後做的事Enid2010-04-10我只想看到陳志輝的報應~他真的做太多壞事了~000給我好好編Mia2010-04-10有美有報應 軟飯卻漂白 這有理嗎??? 要不是有美的手段Jessica2010-04-14不好 愛人愛的方式太偏激 不然有美也為軟飯犧牲很多Lily2010-04-17雖說源頭是有美 但明明就是軟飯禁不起誘惑Megan2010-04-22推樓上,要不是當初軟飯自己把持不住,怎麼會有那麼多事是說這齣戲裡的幾個男角怎麼都這麼禁不起誘惑……軟飯是Hazel2010-04-25有德也中標(雖然他不是故意的),文龍跟曉菁則是被道義兩字壓得死死的……ORZ 這什麼世界阿(翻桌)Connor2010-04-26把持得住的話那還演什麼 XD 一定要來個情不自禁的啊Belly2010-04-30這部戲的男角真的是.... 還是騎士全好多了卻沒戲份Hedy2010-04-30這部戲的男人可能除了全哥 其他一律軟趴趴Dora2010-05-03蕾蕾跳海 不是軟飯做的 但他是導因耶 間接傷害Zora2010-05-06你應該去官網吧原PO 納編有很多支持噁爛輝的民眾Enid2010-05-09蕾蕾第一次掉下去還能接受輝蕾 第二次 就算了吧Ursula2010-05-10不準漂白!蕾吃回頭草更噁!鼓勵男人外遇受原諒是吧?爛!Ophelia2010-05-12有啦 還有氣估不會軟啪啪Zanna2010-05-16= = 幹麻敢人去官網阿,這裡又不是一言堂Elma2010-05-19沒有趕他的意思 我只是要說噁爛輝珍的很噁爛Oscar2010-05-21氣估遇到翁富鬼和議長 連個屁都不敢放 要是他能硬點就好Quintina2010-05-26尊重你的想法,但一點也不想看爛人漂白Blanche2010-05-30是有美拉他去賓館沒錯,但有美可沒把他灌醉啊還不是志輝自己起色心Frederic2010-06-02想看志輝泡王水漂白失敗...Christine2010-06-04蕾蕾會落海志輝算是間接的兇手 漂三白Kama2010-06-08漂白好,他已經後悔了而且他跟蕾蕾比較配Daniel2010-06-11失去志輝是蔡有美最可怕的報應吧對他來說 +1蕾蕾現在比較堅強,如果跟志輝復合,看有美怎麼搶回去Thomas2010-06-15整齣戲就他最該死一百萬次 有美少死1次Heather2010-06-19誰說比較配就一定要在一起,誰說的Donna2010-06-20官網支持者喜歡志輝的外型 覺得他比較帥 較搭吧Blanche2010-06-24有點想按2 跟軟飯在一起是對招弟母女的報應吧Irma2010-06-25大家要尊重一下不同意見啦冷靜冷靜Iris2010-06-26拒絕軟飯漂白,甚麼叫做他犧牲他自己要替蕾蕾報仇 (噁!)Eden2010-06-30我贊成啊~~ 志輝跟蕾真的比較搭 而且就如原PO所說的啊Tracy2010-07-02叫志輝趕快學葉安琪拖幽密一起作伴拉,不是要報仇嗎?Barb Cronin2010-07-03這年頭為了長相都可以不管另一半的所作所為了(嘆Belly2010-07-03推整齣戲就他最該死一百萬次 有美少死1次Todd Johnson2010-07-05一點也不想看到軟飯輝漂白= =Jessica2010-07-09很適合啊!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理想狀況是輝美蕾三人Damian2010-07-09行!最讚啦~讓漂白的軟飯輝大享齊人之福。畢竟漂白了嘛!也是他應得的Hedwig2010-07-12挺你Related Posts龍慧天下父母心的編劇很好當000你編那什麼爛劇情阿!!!王富貴要掰了 他到底交什麼東西給妖精美呢?剛剛廣告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