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阿 沒訊號!!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吼~~~~
我家的中天現在沒訊號啦!!
害我好慌張
不知道要幹麻耶...
真煩 其他台都OK說~~~
我要康熙 我要康熙.....<賴皮狀>

--

All Comments

Oscar avatarOscar2006-06-09
我這也是耶@_@
Jack avatarJack2006-06-09
我的也是 囧
Megan avatarMegan2006-06-11
我家也是 連悶鍋也沒得看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6-06-14
我家也是..東森和中天都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