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問版主~!!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基本上我是覺得ok拉
因為畢竟是藝術QQ
所以露點也難免
我覺得只要不要帶有色眼光是ok
我覺得可以貼qq
但是附註一下應該就ok

--
▄▅▆ ◢▌ ◢▌
◆ 蚊子‧平安是福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08-10
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