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是覺得ok拉
因為畢竟是藝術QQ
所以露點也難免
我覺得只要不要帶有色眼光是ok
我覺得可以貼qq
但是附註一下應該就ok
--
▄▅▆ ◢▌ ◢▌
█ ◆ 蚊子‧平安是福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因為畢竟是藝術QQ
所以露點也難免
我覺得只要不要帶有色眼光是ok
我覺得可以貼qq
但是附註一下應該就ok
--
▄▅▆ ◢▌ ◢▌
█ ◆ 蚊子‧平安是福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