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1宣傳海報大公開!!!!!!!!!!!!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http://0rz.tw/1a4um

這次是走大地自然風,泰拉化身春女神

而且最特別的是連雙J都一同入鏡拍攝

更重要的是參賽者全部都露臉了啦

我覺得素質還不差欸,跟上一季比起來

有好幾個參賽者就是大家會愛的那種臉

我真的又對C11燃起一絲希望了!!!

而且傳說中的XX裔,也真的出現了...


編號版
http://img103.imageshack.us/img103/6610/cycle11group01nzo0.jpg
--

All Comments

Bennie avatarBennie2008-08-08
哇哇~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8-08-12
泰拉究竟有沒有這麼瘦 9月揭曉!
Ina avatarIna2008-08-13
Tyra的臉是修過頭了還是打了肉毒桿菌,怎麼這麼僵
Bennie avatarBennie2008-08-15
1 3 5 7 8 9 12 13 所有的白妞都好正!! 最愛5 好H-F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8-08-18
XDD
Dora avatarDora2008-08-19
參賽者看起來素質真的不錯,希望Tyra這一季別再亂搞,不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8-08-23
2號同學看起來很眼熟,有點像C4 Tiffany?(我認為啦^^")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8-08-28
然參賽者再棒也沒用,還不是只能被陰(想起C9我就恨死了)
Jacob avatarJacob2008-09-01
好像沒有plus size
Tom avatarTom2008-09-02
2號是冬菇頭欸 11號感覺有死魚眼接班人的潛力...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8-09-02
5號+1 那個亞裔這張好糟..
Kumar avatarKumar2008-09-02
11號應該是被泰媽嚇到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8-09-04
有個超像冬菇的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09-07
12有點像Kyle 14有點像花姊 4號像Sutan 10像Misia...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8-09-07
素質看起來不錯+1
Jacky avatarJacky2008-09-10
泰媽的臉好恐怖呀............
Queena avatarQueena2008-09-13
有+size阿 正中間 希望不會再亂選
Puput avatarPuput2008-09-18
推樓上XD..不過那個5號跟之前流出來的出國雷照中某人一樣
Eartha avatarEartha2008-09-18
素質讚+1 泰媽不要再搞PC與平權運動了 認真選麻豆吧!
Olivia avatarOlivia2008-09-19
我也一直在猛比對出國偷拍照,有幾個人的確是但造型差很多
Ethan avatarEthan2008-09-22
這次好復古的感覺哦 泰媽站直的那條腿其實還蠻美的~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09-22
Mr. J真妖嬌X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09-23
這次白妞感覺都蠻強的~~~ (2號為什麼輪廓有點像男的=_=")
Susan avatarSusan2008-09-24
我喜歡1 7 13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09-28
這張亞裔看起來很像如花...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09-29
而且正中間那個+SIZE好搶戲XDDD(誤)
Cara avatarCara2008-10-02
對這一季又燃起希望了..希望不會失望...我受夠c9 c10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8-10-04
很有 Love Guru 的感覺~ X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10-06
2號真像冬菇 = = 第一眼看過去沒有特別喜歡的耶
Sarah avatarSarah2008-10-10
1號還不錯 科科
Hardy avatarHardy2008-10-14
我有一個小小的疑惑...請問大家是怎麼排號碼的?
是從前面算還是後面算啊?我都不知道大家在說誰Q____Q
Olga avatarOlga2008-10-17
我不是有放一張編號版的嗎...在文章下面阿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8-10-17
喔喔我沒看到(羞) 真不好意思>////<
Eartha avatarEartha2008-10-18
11號側臉有點像NIK..
Emily avatarEmily2008-10-22
有種莫名的喜感.(Shanti!Shanti!)我喜歡泰媽腳邊的黑人.
Hedy avatarHedy2008-10-25
泰媽腳邊的黑人感覺想要害他跌倒X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10-27
c9c10海報剛出來時,也都帶給我們無限期待~~~
Oliver avatarOliver2008-11-01
直覺5.7.9.12.13會很強耶,2.10.11看起來應該是弱咖
Steve avatarSteve2008-11-01
喜歡5跟14 亞裔的看起來有點臭老...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8-11-04
只想看5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11-08
話說你們說的數字是從哪數到哪啊 ( ̄﹃  ̄);
Edith avatarEdith2008-11-10
有一張編號版的圖,又一個人沒看到了@@
Adele avatarAdele2008-11-12
14個人,難道又有老梗再現?? 不過這次首播是兩小時
Callum avatarCallum2008-11-16
泰媽不會那麼佛心又正規淘汰的集數比以往多做一集吧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8-11-18
對不起我眼殘 Orz
Ethan avatarEthan2008-11-18
有小道說首次拍照可能會出國,像C3那次出國砍1個,回來砍1個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11-20
8號好像C7 Magen !!
2號的冬菇造型實在是比冬菇好看太多了 = =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8-11-22
泰媽散發出一股莫名的喜感 而且他的身材是Plus Size 囧
喜歡1.2.5.7.12 XD 加油 !
Thomas avatarThomas2008-11-24
10號很像整過容的韓國+泰國人
Jacob avatarJacob2008-11-27
亞裔的感覺比Gina強了點 噗
Damian avatarDamian2008-11-27
之前小道有謠傳可能有兩個亞裔欸,看了看1號也有點像
Lucy avatarLucy2008-11-30
這次應該不會有冬菇悲劇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8-12-04
不過海報頗有鄉下選美比賽的感覺= =
Ethan avatarEthan2008-12-08
大家就是怕明明有很多素質好的參賽者卻還是選了個雜兵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8-12-12
海報很漂亮  可是跟futuristic有什麼關係?
Ethan avatarEthan2008-12-14
其實主題是:愛的世界 Feel The Love(誤)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12-18
下面怎麼寫8/7?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8-12-20
那是撥出時間 日期寫在它的上方
Robert avatarRobert2008-12-22
海報這次還不錯阿...,這次好多美人兒
Joseph avatarJoseph2008-12-27
另外話說13號的眼珠到哪去了...
Ina avatarIna2008-12-30
要先猜第一個消失的會是誰了嗎?
Carol avatarCarol2008-12-31
一整個很嘻皮 love & peace
Ingrid avatarIngrid2009-01-04
7號整個好有氣質!!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9-01-07
覺得5號是個bitch XD
Damian avatarDamian2009-01-09
9臉好肉~10好恐怖~7像某影星~5有點像Sinead Brady
Tom avatarTom2009-01-10
實境版有人說6號像葉瑋庭,我笑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01-10
不知為何 感覺背景有天線寶寶的fu..
Ina avatarIna2009-01-13
天線寶寶XDDDDDDDD
Mary avatarMary2009-01-15
像葉瑋庭的讓我笑了 XDD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9-01-18
6號和背景我都笑了XD
Necoo avatarNecoo2009-01-20
不知道為什麼 看了這張照片突然覺得這節目有救了
Erin avatarErin2009-01-23
像葉瑋庭....這讓我該哭還是該笑...這樣我要支持六號.....
我愛 葉˙瑋˙庭ˇ
Hedda avatarHedda2009-01-28
覺得亞裔很亮眼耶! 勝算應該滿大的?
Annie avatarAnnie2009-02-01
我喜歡7號(羞) 一號也不錯 中間那個是怎麼回事?(誤)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9-02-02
我不看我不看~~啦啦啦!!!從第二季開始就被炸雷!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02-03
蠻看好5&7的 4號黑人感覺很漂亮 亞裔感覺有點不妙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9-02-06
我覺得最棒的MODEL是拍照有一種空靈的眼神 5就有>///<
Noah avatarNoah2009-02-10
7號有點像蘇菲瑪索+??? 13號根本就是Jessica Alba
Adele avatarAdele2009-02-12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02-12
樓上的比較圖有偷拍出國雷...大家斟酌點...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9-02-16
喜歡1.5.7.8.12 亞裔我感覺不優欸=__=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02-19
http://0rz.tw/9b4Db 更多小道消息
Leila avatarLeila2009-02-20
RSantm,小道消息或比較圖都可以直接發文啦,只要註明
Hardy avatarHardy2009-02-20
清楚有出國雷或冠軍猜測的雷就好。
Eden avatarEden2009-02-22
7 7 7 7 7 7 7 7 7 7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9-02-24
最近比較沒時間全文轉貼...所以只用推文貼網址而已...
Adele avatarAdele2009-02-25
素質好棒!!
Una avatarUna2009-02-27
RS大的比較圖竟然被守門員檔下Q__Q 該死的種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