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名? - MOD

Table of Contents

假如投票通過的話,
大家覺得哪個板名會比較好?

HDTV大家已經提到了,
但我覺得Digital_TV會不會比較好?

因為HDTV的話雖然涵蓋範圍和Digital_TV一樣,
都有MOD、數位無線和數位Cable,
但感覺後者比較名符其實?
畢竟這三個系統都不是全HD?

(另外衛星是否也在討論範圍?)

--

All Comments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8-28
我覺得板友比較在意HDTV這件事耶 畢竟是終極目標
Kyle avatarKyle2012-08-29
Digital TV感覺不錯 可是FB那邊全是數位Cable的文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8-31
很反感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9-04
比較擔心要是改HDTV的話,SD MOD沒得去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9-05
數位不等同高畫質 大家比較想要的是高畫質吧
Hardy avatarHardy2012-09-08
我對PTT不熟 能否像論壇.社群網站一樣 有該板全部主
Jacky avatarJacky2012-09-11
題 也有子板主題 這樣就方便多了 討論範圍空間廣
Jacky avatarJacky2012-09-11
畢竟這種系統是很舊的 沒像論壇那麼方便
Puput avatarPuput2012-09-15
要搜尋什麼東西還要左轉右轉 剛來會不太適應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9-16
比如TV主板主題 子板主題分SD.HD或個系統平台等
Adele avatarAdele2012-09-20
除非自己架一個BBS站 全部都在討論TV相關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9-22
要不然不太可能像論壇那樣 分母板子板 個人從不覺得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9-27
論壇有多方便 像沒有精華區 只能靠自己搜尋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10-01
而且大部份論壇都採回文往上提的方式顯文 板面很亂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10-05
論壇可以點最新發布或是最新回應阿
Madame avatarMadame2012-10-08
至少要找什麼看板一目瞭然 PTT很多版我還是找不太到
各有優缺點吧
Madame avatarMadame2012-10-13
我覺得...MOD就MOD 這邊就討論MOD 要討論HDTV應該另
外再創一個HDTV版~ 畢竟HDTV不只MOD~
Leila avatarLeila2012-10-17
沒必要 就都在這討論就好了
Edith avatarEdith2012-10-19
我覺得有mod專版比較好
Agatha avatarAgatha2012-10-20
其實我也比較傾向MOD板就MOD板 需要HDTV版也應該是另
Harry avatarHarry2012-10-24
不然我也認同要嗎就廣泛DTV 只侷限在HDTV
Quanna avatarQuanna2012-10-28
其實以產業角度在MOD版討論HDTV甚至CATV也無不可吧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0-29
批踢踢個板內也可以用出類似分類方式 好好利用[]引號
George avatarGeorge2012-11-03
IPTV
Oscar avatarOscar2012-11-08
支持MOD版繼續存在 MOD的動態和發展 有個地方可關注
Steve avatarSteve2012-11-09
支持MOD版繼續存在+1
Elvira avatarElvira2012-11-13
要簡便分類的話 推[]引號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11-15
如寬頻版也用[]分類cable adsl 光纖 無線等種類
Harry avatarHarry2012-11-18
[HDTV] [SDTV] [IPTV] XDDD
Thomas avatarThomas2012-11-20
MODH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11-23
另設HDTV版很浪費資源 兩者重疊性會很高
尤其現在CABLE的HDTV爛成這樣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11-26
不然保留MOD版 但是開放討論所有HDT也可行阿V
Oliver avatarOliver2012-11-28
建議原PO開新板 支持原PO開新板 快開吧
Daniel avatarDaniel2012-11-30
我是覺得完全沒必要分兩版
Hazel avatarHazel2012-12-01
我也是覺得擴增討論範圍可以修板規就好
Ivy avatarIvy2012-12-05
不需要去動到板名
Eden avatarEden2012-12-10
一個MOD板沒道理因為其他爛到沒什麼可以討論的業者而
Hazel avatarHazel2012-12-13
改名吧...放寬討論範圍即可。等到有一天其他HD像樣點
再改名也不遲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12-17
其實根本啥都不用動 現在就有在討論其他的東西了
Hedda avatarHedda2012-12-19
啥都不用動吧… HDTV不也一直都在這裡討論…
Jacob avatarJacob2012-12-20
hdtv...那在這裡說壹電視...已經有自己的版不是很怪
支持MOD版繼續存在+1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12-24
會出現這問題其實是因為 無線HD MOD上沒有吧
但是板友基本對無線HD很有興趣 也需要討論空間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12-26
這裡也是有談到壹電視呀,但是更深入的可能得到專版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12-27
之前我為了討論無線數位電視,特地跑去尋星族園地註冊
Emma avatarEmma2012-12-30
我覺得那邊的版面好陽春好醜=_=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1-01
推尋星族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1-02
反正尋星族註冊不用錢,只要有E-Mail即可
Noah avatarNoah2013-01-06
板名改了會讓想找MOD版的人找不到 開放討論HDTV就好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1-11
另創HDTV版+1 不然將來(雖然可能還很久..)每台都變HD
Kyle avatarKyle2013-01-13
那是不是HDTV版又要直接併入TV版??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1-17
那本來想專門討論MOD的人反倒找不到專版...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01-21
我覺得沒必要改名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1-24
沒必要改名啊 怎麼突然在討論這個
Agnes avatarAgnes2013-01-26
怎麼突然討論這個+1
Necoo avatarNecoo2013-01-29
因為現在正在板名更改投票中啊…
Emily avatarEmily2013-01-30
喔喔~瞭解,昨天按的時候還沒看到投票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1-31
為什麼會冒出這個投票,感覺也很奇妙XD
Yedda avatarYedda2013-02-02
也沒看到什麼公告或其他文章說明,不知情的話一頭霧水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2-06
好像是在推文中討論的吧 因為常常都不單只討論MOD了
Carol avatarCarol2013-02-09
嚴一點的板就是只能討論該版的事務 不要落人口實?
Mary avatarMary2013-02-13
嚴不嚴是版主自行決定的 沒有落人口實的問題
Jacky avatarJacky2013-02-18
MOD推廣陷入瓶頸,專板也要改名嗎?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2-18
等棒球季結束 我要把#4退了 多裝一台MO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2-21
MOD明明棒球就很強= =
Mason avatarMason2013-02-24
因為我要看中職 MOD沒有場場直播 MLB我沒什麼愛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2-25
就兩個一起看就好了QQ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3-01
現在播的光芒對水手是720P嗎 怎麼感覺畫面糊糊的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3-01
mlb其實一直都是720P
Steve avatarSteve2013-03-02
espn是720p
Hardy avatarHardy2013-03-07
不管哪台都是720P再去轉訊號的吧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3-07
愛爾達是自己在台內轉1080 espn據說是送720給中華
中華轉1080送出 因為720訊號給STB升頻會很可怕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3-07
當初espn選720p而非1080i似乎是考量到動態畫面多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3-11
我是只看MLB沒看中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