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印象中,從六月多開始,海賊王被蓋台。播什麼小浣熊= =,我本來以為應該很快就
會恢復播出,結果拖到八月還在播小浣熊....。(我真的快吐血了)
我覺得MOD和台視的問題,其他電視機盒都有海賊王,為什麼MOD和台視不願意為了廣大的
觀眾播海賊王??難不成要我換別家的機盒嗎....。
所以說台視到底什麼時候會恢復播出海賊王....。
--
會恢復播出,結果拖到八月還在播小浣熊....。(我真的快吐血了)
我覺得MOD和台視的問題,其他電視機盒都有海賊王,為什麼MOD和台視不願意為了廣大的
觀眾播海賊王??難不成要我換別家的機盒嗎....。
所以說台視到底什麼時候會恢復播出海賊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