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台視到底什麼時候會恢復播海賊王... - MOD

Table of Contents

我印象中,從六月多開始,海賊王被蓋台。播什麼小浣熊= =,我本來以為應該很快就
會恢復播出,結果拖到八月還在播小浣熊....。(我真的快吐血了)

我覺得MOD和台視的問題,其他電視機盒都有海賊王,為什麼MOD和台視不願意為了廣大的
觀眾播海賊王??難不成要我換別家的機盒嗎....。


所以說台視到底什麼時候會恢復播出海賊王....。


--

All Comments

Mary avatarMary2012-08-26
版權問題 而且是日方提出的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8-26
1完全看不下去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8-28
這個問題應該找臺灣互動才對,MOD只是營運平台而已
Doris avatarDoris2012-09-02
甚麼叫做MOD不願意,搞清楚好嗎
Agnes avatarAgnes2012-09-03
干MOD什麼事 看電影字幕翻錯你會怪電影院嗎
Carol avatarCarol2012-09-06
打電話去台視罵
Emily avatarEmily2012-09-08
MOD只是一個平台
John avatarJohn2012-09-12
問日本東映喔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9-14
我非常討厭海賊王,憑什麼要他們播
James avatarJames2012-09-15
還好我不看海賊王 所以無感......
Kelly avatarKelly2012-09-16
干MOD屁事 這應該是台視要負責協調的吧
Donna avatarDonna2012-09-18
無線數位台有播啊!雖然不到HD,可是畫質清晰很多喔!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9-18
我覺得沒必要噓吧 協調也不會是台視 而是MOD上的台
視代理商台互才對
Carol avatarCarol2012-09-21
我覺得板上噓文風氣有種越來越像數字板失控的味道…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9-25
建議樓上當板主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9-28
副版主比較適合給Vivian(錦榮)或Jay當 (誤)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9-30
其實用無線數位看就好了 而且星期天的首播在HD有HD
Steve avatarSteve2012-10-01
我覺得這篇也沒必要推
Kama avatarKama2012-10-02
以後變成HDTV板 那可以討論#4機上盒的HD頻道嗎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10-04
根據傳說中表特板第三位板主小慧的肺腑之言 沒足夠
的時間與心力 板主這職位還是要量力別亂接比較好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10-06
變HDTV版的話 當然可以討論#4機上盒
雖然應該沒啥好討論就是了 HD台又不多
Harry avatarHarry2012-10-07
想一想日本版權的節目在MOD上有多少?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10-10
如變HDTV板 到時可以噓#4機上盒的19台HD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