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預告!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生世梗是美美?!

剛剛有了新預告
美美和king照面了
king覺得美美長得像他
美美媽衝出來阻止
king大喊:他不是你媽!我才是你媽!

看到這預告有點失望耶
本來以為照三立往例
通常都是女一男一最後變成有錢人家的小孩
結果竟然是美美...
(但也有可能是king認錯)

--

All Comments

Poppy avatarPoppy2012-04-20
雖然是演戲不要認真,但是我覺得長的不像阿....
Poppy avatarPoppy2012-04-24
不過可見編劇還算是沒亂坳,願意照著邏輯走...
Jake avatarJake2012-04-27
女一?詩詩嗎? 但她的崩潰戲很令我... 希望不是錯認
Belly avatarBelly2012-04-28
美美至少在年齡上合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4-28
這部戲的女一男一是誰啊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5-01
我還是覺得是詩詩 畢竟那條線沒什麼好寫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5-02
如果是江屍屍..這部戲就難看死了...真愛之吻已經看夠她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5-04
我好擔心真的是詩詩喔XD 這樣就變成了方家小公主了
Irma avatarIrma2012-05-06
感覺現在編劇慢慢的把美美寫成一個強勢性格的女性
Dora avatarDora2012-05-07
現在已經很難看了 上一部亂編還有點爆點跟重點 但是這一部
感覺就是拖到不行 而且加了一堆線不知道要幹嘛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5-09
我覺得現在烏魚子還比較吞得下去 雖然兩部都爛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5-12
正劇終於要開始了嗎?看到女一換人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呼~為江詩而牽手的劇情真的很亂來啊
Hedda avatarHedda2012-05-15
可是我看走馬燈上寫著“誤認“兩個字耶,害我好xxx,想說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5-16
幹嘛什麼線都要江屍屍= =
Oscar avatarOscar2012-05-17
樓上一定要這麼快潑我冷水嗎XD
Joe avatarJoe2012-05-18
我還滿期待巴比跟阿賢的一夜情>////<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5-18
突然想到,三立要拍古裝就跟戲說借景就好了,一定比台視女
人花精緻很多好嗎~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5-19
也許江美美要變女一了(╯≧▽≦)╯‧:*‧°★* ‧:*‧
Carol avatarCarol2012-05-21
哪裡有跑馬燈(驚) 我沒看到耶T_T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5-24
到時跟著錢跑的計萬又要跑回去追美美了嗎?
Adele avatarAdele2012-05-27
身世梗是美美志遠媽才會後悔啊~一直覺得志遠媽更惹人厭
Necoo avatarNecoo2012-05-28
我也希望美美的身世梗讓志遠和致遠媽後悔!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5-31
我真的希望 身世梗是在美美身上 不想要又是詩詩 很煩....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6-02
身世梗在美美身上 劇情比較好發揮吧!! 不過..編劇的腦袋..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6-06
身世梗落在美美身上比較合理 不然海龍真得尷尬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6-09
這樣才合理嘛...看來編劇不敢硬編了XDDDDDDDDDDDD
原PO 壞壞.......想讓我吞江詩的崩潰戲.不理妳了(扭)
Hedy avatarHedy2012-06-10
跑馬燈寫"誤認"真的假的啊...............那........(我抖)
Ethan avatarEthan2012-06-12
如果為了硬要寫梗給江詩讓海龍變成負心漢.那那那....
照理講.雪卿應該只有一個小孩.就是在江家的那個.凱玲和凱元
Megan avatarMegan2012-06-15
應該是她哥哥方大發的小孩才對...
Jacob avatarJacob2012-06-15
很明顯身世梗寫在美美身上會有很多戲劇衝突.可以拖更大
Delia avatarDelia2012-06-15
最近去看了前面美美剛要出去工作時.阿嬤和麗君就說.她都三十
歲了.讓她出去外面工作見見世面也好(之類的話)所以她三十歲!
Yuri avatarYuri2012-06-17
今天中午重播的時候,突然間,我好希望再被泣台騙一次= =
Lydia avatarLydia2012-06-21
美美總比詩詩好..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6-22
其實我也比較希望是美美啦 感覺編美美這條線會比較好看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6-27
就算不是美美也千萬不要是江詩(認真)
Mary avatarMary2012-06-28
江詩撐不起來有兩個媽的情緒~~
Zora avatarZora2012-07-01
"誤認"是真的嗎? 害我白高興了一場 本土劇都有一搭沒一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7-04
搭地看 這檔看得比較勤 因為還蠻喜歡珮騏的親情戲.崩潰戲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7-04
這檔著墨蠻多的 據版友說安安時期和阿公的祖孫情的詮釋很
Una avatarUna2012-07-08
不錯 (我爸也這麼說) 搞得我還蠻期待她有身世梗的 而且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7-08
若是誤認,,那江詩也未免太有戲份了吧
Kama avatarKama2012-07-11
這樣還可以趕快把噁爛的軟飯遠收一收 實在不大喜歡一直想
Zanna avatarZanna2012-07-13
靠女人的角色 但若是編劇硬要將身世梗給詩詩 可不可以拜
託一下 別編太多崩潰戲給她好嗎
Mary avatarMary2012-07-13
蝦米!!!!!既然不是一姐,難道是一姐收視不好失寵了嗎XDD
Zanna avatarZanna2012-07-13
泣台要放棄一姐了嗎???一姐線還有什麼可以演阿??沒得演
就跟上一檔一樣去國外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吧XDD
竟然
Poppy avatarPoppy2012-07-14
希望是美美編在美美身上其實很多戲可以寫~~
Rae avatarRae2012-07-16
身世梗連男一大家都不鳥了更何況編劇殭屍屍身上能多好看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7-17
讓觀眾崩潰比較快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7-18
其實翰文和慶鴻的身世梗可以編 但不知為何突然殺出阿飄梗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7-22
搞得翰文的身世梗沒太多時間演出掙扎的橋段
Mia avatarMia2012-07-25
文鴻身世梗根本也沒演什麼.....
Isla avatarIsla2012-07-29
跑馬燈寫誤認喔~~那是間接告訴大家KING的小孩另有其人囉
Kelly avatarKelly2012-07-30
以致於這條身世梗變得可有可無 慶鴻也沒戲還得到處使壞
Dinah avatarDinah2012-07-31
難道是....郁秀????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8-02
一定是江屍的啦~~~她可是注定要當小公主的呢
Isla avatarIsla2012-08-05
她的崩潰戲一定讓人很崩潰~~~~到馬上轉台 她根本撐不起來
天使迷都在喊要馬立昇天降有錢爸爸
所以不抱期待是美美(雖然我想看志遠媽和志遠後悔)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8-08
只是之後的牽手可能2小時都滿滿的是江屍囉Q_Q
身世、寶藏梗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8-09
難道昇昇只能演有錢人或偽有錢人嗎XDDD
Isla avatarIsla2012-08-11
因為天使迷愛王子與公主的劇情(還看到有人說翰文領便當後
Olive avatarOlive2012-08-16
昇昇可以認李再添當乾爹~一起去尋寶藏)
只能說天使迷好可愛啊>////<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8-18
天使迷超可愛還說叫一姊飾演兩角來配冠冠
Ivy avatarIvy2012-08-19
心裡想:一姊一角就演成這樣了還演兩角.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8-22
這個不錯阿XDD上檔是冠冠演同臉人,這檔換燕燕XDDD
Irma avatarIrma2012-08-24
我想看繼九宮格之後還有什麼好笑的XDDDDDDDDD
Steve avatarSteve2012-08-29
天使真的已經失心瘋了,竟然還要泣長官好好教育植物XD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9-03
植物不是天堂居民的好戰友嗎? 教育植物? 真的氣瘋了XDDD
Hardy avatarHardy2012-09-04
燕燕一人飾兩角?! 比起要她演崩潰戲 我還比較想看她一人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9-05
飾兩角 因為我也想看能好笑到什麼地步 編劇成全他們吧
Andy avatarAndy2012-09-10
植物編劇阿,看清楚那些迷的真面目阿,合他們心意就把你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9-14
捧上天,不爽就踩你,別再被他們騙了啦!!!!!
Noah avatarNoah2012-09-14
教育植物XDDDDD 不知植物看到後作何感想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9-18
好好教育植物XDDDDDDDDDDDDDDDDDD
這個好有笑點喔.................
David avatarDavid2012-09-19
我也是看到安安和阿公的親情戲後,發現珮騏好會演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9-22
剛看到這段 感覺不太像是美美耶 ..
Joe avatarJoe2012-09-24
可是麗君和阿嬤的對話聽起來就是美美啊...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9-24
希望是美美QQ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9-28
可以問一下 好好教育植物的發言有網址嗎 想看一下XD
Kumar avatarKumar2012-10-01
江浩呢???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10-01
這一頁很精采! http://0rz.tw/hO8k7
江皓不是出國囉?
Donna avatarDonna2012-10-03
s大連結太精采了 XX迷真的很不爽植物耶
之前不是還把植物捧上天 前後也差太多
Kumar avatarKumar2012-10-05
很標準的"順我者昌,逆我者亡"XDD
Mary avatarMary2012-10-08
果然很不意外的輪到anna被嫌了,真是有夠倒楣的
Agnes avatarAgnes2012-10-09
確實是歎為觀止喔...謝謝S大
Queena avatarQueena2012-10-11
不要同情植物啦X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10-12
出來行始終都要還的嘛XD
Oliver avatarOliver2012-10-12
完全不同情她.覺得好有笑點喔...這是報應嗎XDDDDDD
Ivy avatarIvy2012-10-13
換她當箭靶了XDDDDD
活該阿!!!!!!!!
Sarah avatarSarah2012-10-15
以不同形式回到"植物"身上了吧
Joseph avatarJoseph2012-10-16
拜託是美美阿!!!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10-21
只要不是殭屍都行!不要再硬捧了!事實證明成不了氣候啊...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10-25
現在已經很難看了 上一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