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巧遇 某人.......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已經過12點了....所以算昨天了XD

某人的意思是....因為我也不知道她是誰XD

約略傍晚18:40左右 上班休息吃晚餐時間 慣例出來買晚餐

地點位於內湖的民權東路靠近民權大橋 國道一號旁的小路 等紅燈中

這時停在我旁邊的一位騎單車的蒙面女俠 戴著手機式耳機 拿著對講機在講著話

起初我沒在意的聽....可是我持續聽到一票關鍵字.....

內容大約是(台語60% 國語40% 以下請自行斟酌翻譯XD)

女俠:我等會要去天下父母心目後大直擊的拍攝現場
然後叫 么洞洞 么洞么 么洞兩 么洞三
把天下父母心拍攝過程跟現場狀況跟我回報
.
.


.
.

然後忽然旁邊開過去一台白色TOYOTA轎車 (女俠對講機快沒電已經放下)

然後女俠對著手機的麥克風說....

女俠:那是蔡有美的車 (停頓2秒) 連靜雯的車.....

接著....綠燈 我就離開現場了....

老實說....我中間實在很想問她是誰= = 可是我縮了OTL

眾鄉民們...你們覺得是誰呢XD

--
以前 當女朋友的時候 妳是我的裝飾品
現在 對我來說 則是我最重要的必需品
未來 妳將是我一輩子中最寶貝的珍藏品
座右銘~

   老婆~是用來疼的!!

--

All Comments

Daniel avatarDaniel2010-02-06
哇靠 不會是間諜吧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02-10
為什麼要去幕後大直擊現場 XD
Mason avatarMason2010-02-12
萬惡的000?!
Zora avatarZora2010-02-15
為什麼要蒙面@@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02-19
口罩吧 ~~ 怕月亮紫外線太強 會曬黑 (誤) XD
Megan avatarMegan2010-02-24
一定是工作人員啊 X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02-27
夜市人生的 000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03-04
原來師父說的沒錯:蒙面的功夫都比較厲害。XDDD
Liam avatarLiam2010-03-07
蒙面加菲貓表示:放開那個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