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蝦的手術.....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dec123 (12月)》之銘言:
: 開腦部手術不是頭髮要剃光光嗎
: 就算沒有 也要像之前頭家嬤那樣用繃帶包整顆頭阿
: 哪有開刀出來連個繃帶紗布都沒的......
: 真的很蝦耶.......
: 雖然我私心覺得有慧弄那樣會很醜
: 但是演戲也要演真一點阿........
: 真想不懂000在幹麻耶
: 加油一點 好嗎 000?
我真的看不太下去了
台灣的戲劇就是被這樣搞爛
趕戲雖趕戲 但基本的品質還是要有吧
開腦水腫的手術
不用剃光頭髮
然後隔天就可以下床自由走動
超強回復力 是食人妖嗎
這編劇的水準真的是.............

--

All Comments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02-06
三立國醫療技術獨步全球 之前有美流產也是隔天就出院了
Yuri avatarYuri2010-02-06
蕾蕾掉下海了~也是馬上就移植眼睛跟整容了~
Poppy avatarPoppy2010-02-07
手術後清醒前 是不是會在恢復室 醒來之後才會回一般病房?
Isla avatarIsla2010-02-08
因為演員躺在床上也是要付一集的錢
Donna avatarDonna2010-02-11
又來一個不看推文的......((抓頭))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02-15
阿嬤之前躺很多集 XDDD
Olga avatarOlga2010-02-16
科科 三立國百姓 神功互體
Thomas avatarThomas2010-02-19
原PO請看置底HANK大文章的推文有JOB推的解釋.......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02-23
蕾蕾下海事件才是最扯的 其他都沒什麼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02-25
反正就很誇張.. 傷到腦 沒有人那麼快好的..科科
Doris avatarDoris2010-02-28
別急著說嘴…後遺症梗過不久就會演到了~~~科科~~
Hedwig avatarHedwig2010-03-05
如果小薇也開這樣手術 立刻變好.. 有人一定說很扯
有慧待遇在本版比較好.. 科科.. 誇張
Cara avatarCara2010-03-08
小薇還不是神力護體嗎~~~~換誰都一樣啦~~~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03-10
再講一次好了,不要再跳針了!!!腦部立體定位手術,是對患者影
Andy avatarAndy2010-03-13
吃飯洗澡要不要也演給你看....
Rachel avatarRachel2010-03-15
響的微創手術,如果病人的狀況OK甚至可以"局部麻醉就好"
手術後的復原也比較快,有慧今天也說已經躺了好幾天了,所以
George avatarGeorge2010-03-19
並沒有馬上就好,那是因為我們看戲,只看昨天跟今天,不表示
戲裡的時間過程就只有昨天到今天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03-23
有慧分個手就被罵犯濺 蕾蕾人妻精神外遇居然沒浸豬籠 科科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03-28
果然標準不一 無法共論
Olive avatarOlive2010-03-29
我想就是樓上這種人讓龍慧迷在板上爭議那麼大...
Jake avatarJake2010-03-31
怎麼不說上面早有人先提呢 科科
Noah avatarNoah2010-04-05
J大辛苦了
Lucy avatarLucy2010-04-08
幹麻要動手術??去神奇之海跳下去什麼都好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10-04-10
>"< 這麼冷,不要再跳海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10-04-14
我只能說我孤陋寡聞 腦部手術局麻就好啊?! 科科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04-16
搜尋一下"腦部立體定位手術"就有資訊了,這種話能亂講嗎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04-16
不要忘記選立委的時間線
Connor avatarConnor2010-04-19
是有這種手術,也古哥過了,但還是很少見
Erin avatarErin2010-04-21
三立國的醫術不是大家可以相像的 早就超越米國 這之前有討論
Andrew avatarAndrew2010-04-25
過 大家習慣就好 至少有慧正常的回來了~~
Belly avatarBelly2010-04-26
嗯嗯~還好不是什麼幼幼班萬年老梗
Eden avatarEden2010-04-27
說不定過完年, 會有後遺症 >"<
Iris avatarIris2010-04-30
000最好還是不要亂搞花樣比較好
Steve avatarSteve2010-05-01
先打預防針 XD
Leila avatarLeila2010-05-04
有種的話,就應該今天這集搞,不要在之後使出一些小人
Hedda avatarHedda2010-05-08
步數,在那邊什麼後遺症的,這樣真的很噁心耶000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05-13
其實J大不用再辛苦的解釋了XD 因為現在不斷跳針的重點...
Dora avatarDora2010-05-17
因為要過年啊~ ^^
Olivia avatarOlivia2010-05-20
看起來是有慧躺的(消失)不夠久 不過這項特技看來是茂松遺
Quanna avatarQuanna2010-05-22
傳的...因為姊妹兩都展示過了XD
Edith avatarEdith2010-05-25
強獸人 X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05-28
甚麼特技???! 瞬間移動
Lucy avatarLucy2010-05-29
強獸人蔡家~~~~讓下次看有德表演了X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06-01
應該是指復原神速這項吧
Olive avatarOlive2010-06-05
那(打錯)
Leila avatarLeila2010-06-05
有德:囧囧囧 這張號碼牌我可以不要領嗎?
Xanthe avatarXanthe2010-06-10
昨天預告明明有有德啊...? 現在才想到
Jacob avatarJacob2010-06-14
應該又是超剪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06-17
他又在二樓了嗎??
Daniel avatarDaniel2010-06-19
茂松:不行~你要繼承蔡家的資源啊~ 如玉:你是唯一的兒子XD
Wallis avatarWallis2010-06-21
最近的存檔看起來很足夠,好幾次都把後天預告當明日預
告播
Noah avatarNoah2010-06-24
應該明天就會看到秀卿嗆秋了
Annie avatarAnnie2010-06-28
芫荽:舅舅~小犬在下幫你加油加油喔~~汪汪!! (舉狗掌)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06-30
有慧:芫荽(搓臉)~你好像也姓蔡a 芫荽:囧n 快給我當狗花童~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06-30
我要改跟把鼻姓啦~~(哭哭)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07-03
JOB大 是編劇吧 這麼清楚 呵呵呵
Megan avatarMegan2010-07-05
網路上查一下就有了,只要願意去搜尋,每個人都能知道,不需要
是編劇才會清楚啊XDDD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07-07
是有搜尋呀,但還是覺得...=_=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07-11
人家000這次好不容易有做功課 找到可以不用剃頭的方法呢 ^^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07-12
不過節省有說 只要剃一小處...應該貼紗布照出來給觀眾看阿
Ethan avatarEthan2010-07-16
蔡有慧: 我是天生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