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昨天的落水戲 - 三立John · 2012-04-1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昨天牽手的落水戲 真的非常難看 因為我本身討厭看到紀萬(是討厭劇中人 不是針對演員) 所以我就決定轉台 沒想到轉去民視看了好一會再轉回來,竟然還在水裡... 拖戲也拖得太誇張的吧 -- 三立All CommentsHedwig2012-04-20我也很討厭他,所以那個時段我去洗澡。出來就好了喔XDDaniel2012-04-21划船那邊嗎?技萬轉台器啊(而且他也向"圓圓"的慶鴻看齊了)Blanche2012-04-25向圓鴻看齊什麼???板大Skylar Davis2012-04-28身材嗎?Noah2012-05-03話說我還是很支持圓鴻的.加上現在有凱玲要來.這條線可看性高Annie2012-05-06STTA大正解XDD 圓技萬XDMichael2012-05-07可能我真的太討厭他了...完全不太敢正面看他(對江詩也這樣)Kelly2012-05-12因為我每次一不小心看到他時都是一臉淫蕩...害我想吐Ina2012-05-16我只能說,落水戲都幾次了...還在落水....ORZAnthony2012-05-21其實我想說...原PO你轉掉的時間不夠久...Carol2012-05-24可以愛薇出場還滿好笑的耶 還拿扇子Regina2012-05-26到底為什麼他可以在三立演戲Elizabeth2012-05-30其實我想說...原PO https://noxiv.comRelated Posts伊正FB更新(愛的音樂第二章)上周戲劇+綜藝收視率牽亡第99集愛上巧克力(有anna)新預告!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