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看第一集的時候覺得女主角長相不是很討喜,
但是覺得演技還蠻自然的. (第一次看孝真演的戲)
衝著大叔把第一集看完了,其實蠻好看的,尤其後段!
就在看完第二集之後,不知不覺就中毒了!!
而且現在的徵狀是...... 不定時會想起國寶少女的歌,想到大叔的心臟撲通撲通的跳!
哈哈,不知道有人會跟我一樣嗎?
And 國寶少女那一首歌蠻好聽的,有沒有人知道原唱是誰?
好想擁有這一首歌的手機鈴聲阿~~~~~
ps. 雖然收視率不好,但是感覺這一部有漸入佳境的情況,大家一起支持大叔吧!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