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愛情中毒徵狀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話說,看第一集的時候覺得女主角長相不是很討喜,

但是覺得演技還蠻自然的. (第一次看孝真演的戲)

衝著大叔把第一集看完了,其實蠻好看的,尤其後段!

就在看完第二集之後,不知不覺就中毒了!!

而且現在的徵狀是...... 不定時會想起國寶少女的歌,想到大叔的心臟撲通撲通的跳!

哈哈,不知道有人會跟我一樣嗎?

And 國寶少女那一首歌蠻好聽的,有沒有人知道原唱是誰?

好想擁有這一首歌的手機鈴聲阿~~~~~


ps. 雖然收視率不好,但是感覺這一部有漸入佳境的情況,大家一起支持大叔吧!

--

All Comments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5-10
第一集看一半默默覺得收視應該會比雅典娜好(默)
Hedy avatarHedy2011-05-15
很喜歡孝真的演技,女主個性不較討喜的那面完全用演技
Zora avatarZora2011-05-16
柔化,反而更能感受具愛真的苦處~~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5-19
這部比雅典娜好太多了啦
James avatarJames2011-05-22
通常我不太看愛情喜劇的 不過車大淑真的蠻搞笑的!!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5-25
雅典娜真的是............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5-26
有夠
Donna avatarDonna2011-05-27
看兩集就中毒會不會太快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6-01
可以請爸爸角色不要天天穿洙元的運動外套嗎???X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6-05
我也是等不及下禮拜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6-09
看到車大最後一幕的眼神,迫不及待看下一集....><
Mia avatarMia2011-06-10
期待發電機般的深情眼神回歸.....>////<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6-12
我也是 哈哈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6-15
看到第二集後段,女主角被巴才決定追XDDDD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6-17
對女主角認識不深(只看過幾集的謝謝),覺得她的外型、演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06-18
技都蠻自然的,所以我會繼續支持大叔的。
Una avatarUna2011-06-20
雅典娜我現在還停在第八集QQ
Enid avatarEnid2011-06-23
pasta就很喜歡金魚了 耐看型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6-25
我是因為小爸爸上學去知道女主角的,期待第三集^~^。
Yedda avatarYedda2011-06-29
我也是第一看她的戲:) 雖然目前看來角色的個性不討喜,但
Kama avatarKama2011-07-01
是她演地不會讓人討厭,算是恰如其分,期待後來的發展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7-04
哈哈哈~ 我也有發現爸爸穿金洙元的外套欸XDDDDD
Olive avatarOlive2011-07-05
孔孝真我貌似只看過一點餅乾老師星星糖 (是她吧? 囧)
Emma avatarEmma2011-07-06
第一集也覺得造型(尤其是髮型)不太討喜看起來有點隨便
Olive avatarOlive2011-07-08
但她真的蠻耐看的 不知不覺跟49日的李瑤媛比起來...
Joe avatarJoe2011-07-09
個人覺得孔更耐看更漂亮~~ (純屬個人意見)
Tom avatarTom2011-07-11
女主角應該已經有正名叫"孔曉振"了吧~大家不要再叫錯囉
Andy avatarAndy2011-07-12
我也是這兩天才知道原來她有正名了